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街头制霸重庆站 谁吃火锅谁吃底料?

2017-11-24

在我们重庆,有种厉害叫猫杀,有种佩服叫幺不倒台,有种支援叫扎起,有种对峙叫邦起。

有一种质问叫这次谁吃火锅谁吃火锅底料?

2017 年 11 月 25 日14:00PM,斗鱼将全程为您独家直播G-SHOCK街头制霸CITY BATTLE重庆站!锁定斗鱼频道431972,斗鱼主播“欢欢女神”带你看G-SHOCK街头制霸,更有机会获得 G-SHOCK潮流腕表!延续街头文化,捍卫年轻人的运动梦想,G-SHOCK街头制霸重庆站,我们不见不散!

直播频道号:431972

直播频道链接:https://www.douyu.com/431972

街头制霸重庆站谁吃火锅谁吃底料

G-SHOCK「街头制霸」正在各大城市火热传递,我们已经有了两位城市冠军,沈阳站郭希琛、北京站张建龙。本周「街头制霸」将来到既街头又霸道的重庆!

街头制霸重庆站谁吃火锅谁吃底料

「街头制霸」北京站城市冠军张建龙

街头制霸重庆站谁吃火锅谁吃底料

「街头制霸」沈阳站城市冠军郭希琛


11/25 本周六

重庆解放碑

G-SHOCK「街头制霸」重庆站火热开赛

街头制霸重庆站谁吃火锅谁吃底料

重庆站仍然会有BREAK DANCE 一对一,每位选手60秒,60秒的地板舞台决出Breaking王者。此外,既然「街头制霸」来到重庆,饶舌说唱怎会缺席?重庆现场B-BOX BATTLE,吃遍火锅的三寸不辣之舌,吐出土火之城的声音。

街头制霸重庆站谁吃火锅谁吃底料

在CITY BATTLE比赛之际,G-SHOCK特别推出5款全新腕表,助力英雄腕间!

街头制霸重庆站谁吃火锅谁吃底料

点此购买


以冰蓝炫紫融入酷黑的色彩为设计灵感,本次赛事主题款"王者之蓝"系列选用5款G-SHOCK大热款型,各个"身怀绝技"功能强悍,充分诠释TOUGHNESS的街头精髓!

你在重庆站现场能听到最正宗的匪帮说唱,见识最动感的舞步,购买到最潮流的手表,现场还准备了数量多多的惊喜:G-SHOCK腕表、G-SHOCK纪念品。

现场去不了,也想要G-SHOCK手表,很简单,我们为你准备其他获得方式,想要?那就继续看下去


活动一:

留言赢G-SHOCK

G-SHOCK一直有一个疑问,重庆最具街头气息的地方究竟在哪里?一直没人能说清,有人说是朝天门,有人说是江北。

现在,关注G-SHOCK官方微信,把你心中最街头的重庆写进重庆站预热文章内的留言,必须给一个有说服力的理由。我们会送给最高赞留言一块G-SHOCK,详细规则往下看。

街头制霸重庆站谁吃火锅谁吃底料

1. 在微信公众号「街头制霸」重庆站开赛!这次谁吃火锅谁吃底料?推送下留言,解答G-SHOCK的疑问。

2.11/25 21:00开始,我们将陆续把优质回答放到文章后面。

3.截止11/30 的 14:30,获赞最高的回答赢得G-SHOCK腕表一支。


活动二:

微博转发得G-SHOCK手表

关注G-SHOCK官方微博,在微博中找到重庆站的预热微博,转发即可参与此次抽奖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G-SHOCK所有。


烟熏火燎的洞子火锅、蒸腾着热辣流泪的辣椒蒜头,这座城市,被土火包围。血气方刚的妹子和娃儿,天生就有BATTLE精神。

吃火锅还是吃底料?走着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