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完美大师赛观战有礼 土豪饰品大派送

2017-11-21

11月20日,完美大师赛结束了小组赛的比赛,八支队伍晋级主赛事,SG和LGD则无缘下一阶段的比赛。在八支晋级队伍名单确定后,根据小组赛比赛成绩,主赛事赛程也最终确认。

11月22日,完美大师赛主赛事将在静安体育中心开幕,9点30分起将有丰富的开场秀,10点开始揭幕战,观看直播的玩家届时不要错过。斗鱼全程直播完美大师赛,主舞台(房间号:3657961)每日都有豪礼相送!

斗鱼完美大师赛专题页:http://www.douyu.com/t/pwm


【主赛事赛程公布22日开始精彩对决】

完美大师赛观战有礼斗鱼土豪饰品大派送

主赛事为双败淘汰制,首轮将为BO3,败者进入败者组。败者组首轮为BO1,之后为BO3,败者组中的每轮比赛失利的队伍将告别本届完美大师赛。最终,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将进行进行总决赛,赛制为BO5。

11月22日,完美大师赛主赛事将开启,首日的赛程为:

完美大师赛观战有礼斗鱼土豪饰品大派送

主赛事将在11月22日-11月26日进行,26日总决赛前将举行完美盛典,表彰一年来的杰出贡献者


【斗鱼主舞台土豪饰品大派送】

11月22日-11月26日,斗鱼完美大师赛主舞台(房间号:3657961)每天都会通过抽奖送出由VPGAME提供赞助的DOTA2土豪饰品,一边看比赛一边拿大奖!

抽奖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3657961

11月22日抽奖:至宝(随机)

11月23日抽奖:龙爪弯钩

11月24日抽奖:坎图沙,古卷之剑(黑刀)

11月25日抽奖:纯金碎石之袭

11月26日抽奖:纯金信仰之源

完美大师赛观战有礼斗鱼土豪饰品大派送

斗鱼全程直播本次完美大师赛,众主播将为你带来精彩纷呈的解说!

完美大师赛观战有礼斗鱼土豪饰品大派送

YYF:https://www.douyu.com/58428

xiao8:https://www.douyu.com/64609

ZSMJ: https://www.douyu.com/52876

820:https://www.douyu.com/507882

杰出:https://www.douyu.com/3258

剑雪封喉:https://www.douyu.com/104838


【斗鱼众主播参加完美盛典】

DOTA2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俱乐部、选手、解说、主播、社区贡献者乃至于其他活跃在幕后的人付出的努力。2017年完美盛典将于11月26日在完美大师赛决赛前举行,各方面的代表汇聚一堂,是对一年来的总结和肯定,也是对新一年的希望和期许。YYF、xiao8、820、PIS、冷冷、天使焦、Lilith、Ams、杰出、剑雪封喉等斗鱼主播都将出席完美盛典活动。

作为新赛季中国区的第一个国际性大赛,完美大师赛将是中国玩家零距离接触世界各大战队,为之欢呼喝彩的绝佳机会;对主场作战的中国战队来说,挟天时地利,这是积累晋级积分的大好良机;而大规模的公开赛、预选赛更是给了新人机会,我们期待着有黑马给人惊喜,从这里起步,写就新的传奇。

新赛季,战意重燃!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