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上车吧小姐姐 快来帮在石挑个妹子!

2017-11-16

上车吧小姐姐新闻稿20.png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在石选搭档你来把把关7位新人美女主播齐上阵,谁能最终成为在石的直播搭档呢?得靠你的帮助!

上车吧小姐姐新闻稿81.png

【活动时间】:1118日晚8


【活动规则】:

1、 直播中坐在车内副驾驶的在石全程将看不见小姐姐的样子,只能同小姐姐进行语言上的灵魂沟通。而直播前的各位,将通过小姐姐视角,看见戴面具的小姐姐,并将小姐姐的信息通过弹幕反馈给在石。

2、 活动将从两位小姐姐的PK开始,在石的心跳变化也将实时显示在直播间当中,在石将分别同他们进行“心跳耳边话”、“男神知多少”、“心动初体验”、“男神终决选”等环节。最终根据网友的投票和自己的判断,二选一留下一位。

3、 淘汰的小姐姐随即下车并揭开神秘面具而另一位小姐姐也将上车开始下一轮的PK较量。如此往复,直至最终的优胜小姐姐诞生!她也将成为在石接下来的短期直播搭档,至于后面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也请水友们持续关注!


【亲密互动】:

1、 水友可通过亲密互动按钮,参与活动进程,具体参与方式见下,各位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对在石和小姐姐提出你们的要求哦~

2、 充能任务:水友亦可参与提前设置的充能任务,同主播互动。如“禁言在石30秒”,“锁定小姐姐视角30秒”等。


【规则视频】:

还是对节目规则不太了解通过下面这段视频一定能让你从新手直接晋级老司机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518512

上车吧小姐姐新闻稿722.png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