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光棍节不止买买买,看看来自单身狗的花式反击

2017-11-08

朋友,马上就是光棍节了,你还是自己一个人吗?

除了寄情于双十一,清空购物车之外,朋友们,咱们还能再玩出点花来吗?

如果还没变成一条狗,为何不加入我们《斗鱼脱单记》呢?

在冷空气的夹击下,一个人寂寞地被封印在被窝吗?

别担心,看了这期的11.11的特别直播,

保准你在被窝里,硬气起来~!

光棍节不止买买买,看看来自单身狗的花式反击

活动时间:11月11日-11月15日


-斗鱼脱单记之单身情歌-

“抓不住爱情的我,总是眼睁睁看它溜走,世界上幸福的人到处有,为何不能算我一个....”一首经典的《单身情歌》唱出多少人心中的酸楚,一首歌,一个故事,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能讲述自己情感经历的单身情歌,不论何时,歌声响起,都会让人回到那时那景,《斗鱼脱单记》活动期间,和主播一起,在歌声里找共鸣,光棍不孤单!


-斗鱼脱单记之单身贵食-

讲述美食的电影里常常传递:食物吃的是料理人的心意;生活里,伴侣的黑暗料理也因为爱让人甘之如饴,偏偏食物里的特立独行者——单身贵族套餐,真的不需要和人分享,也不需要升华食物的本质,一个人吃更好,你也有觉得一个人吃更有情调的美食推荐吗?快来直播间和主播一起分享一下~


-斗鱼脱单记之一日情侣-

很多水友喜欢看主播撩妹,男主屡试不爽,女主欲拒还迎,彼此心照不宣,只有实诚的弹幕里才会出现“套路”“套路”“套路”,可是套路也要你会撩哇,如果连尝试都不敢,哪来心甘情愿的套路,更别提后续的天长地久,光棍节活动系列之一的“一日情侣”就带着你掌握各种恋爱秘籍,快来研究吧!

光棍节不止买买买,看看来自单身狗的花式反击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