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荒岛特训》首度曝光 CF手游年度重磅资料片斗鱼首播

2017-11-03

腾讯旗下国民枪战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年度重磅资料片将于11月中旬上线!全新玩法——荒岛特训新模式即将震撼来袭!60人同场枪战、飞机跳伞寻求存活地点、沿路寻找作战武器等特点,荒岛特训新模式想必会掀起新一轮指尖上的火线枪战狂潮!


《荒岛特训》首度曝光CF手游年度重磅资料片斗鱼首播

【年度重磅版本上线 CF手游新玩法即将来袭】

CF手游年度重磅资料片即将上线,为玩家揭开即将登场的新版本的神秘面纱。刺激的随机作战、开阔的战斗地图、丰富的游戏载具获奖让该玩法迅速吸引到亿万游戏迷的加入。更有飞机跳伞、逃离沙尘暴、搜集装备武器、消灭所有敌人等玩法元素,让玩家将在该模式中享受到与众不同的枪战手游体验。而该模式将一如既往地免费提供给玩家,让玩家畅快战斗!

《荒岛特训》首度曝光CF手游年度重磅资料片斗鱼首播《荒岛特训》首度曝光CF手游年度重磅资料片斗鱼首播

【空降搭配大世界观 谁将一战成神最终胜出】

荒岛特训模式顾名思义,50名玩家将在一个400万平米的荒岛基地上同场枪战。玩家将以飞机跳伞的独特视角加入游戏,战斗之前纵观地图全貌、掌握资源点信息;并且是不佩带任何枪械装备,徒手开局作战!玩家可以选择赤手空拳猥琐存活,也可以沿途搜集武器装备来增加自身火力。玩家还可以在荒岛特训模式寻找各种车辆驾驶,享受飞一般的速度!除此之外该模式还设置了沙尘暴恶劣天气和僵尸围攻,裸露在沙尘暴中的家将迅速掉血,安全范围将逐渐缩小。这将使得广阔荒岛上的玩家不断寻找安全区,沿途消灭掉一切敌人,最终才能胜出!

《荒岛特训》首度曝光CF手游年度重磅资料片斗鱼首播 《荒岛特训》首度曝光CF手游年度重磅资料片斗鱼首播

11月中旬,CF手游精心开发地超多人同场竞技求生的玩法模式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空降作战,实力胜出!请关注斗鱼CF手游专区,我们共同期待!

专区链接: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qzwz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