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1024程序员节 Hello world狂欢直播

2017-10-23

它来啦来啦来啦来啦来啦啦啦啦!

一年一度的#1024程序员节#狂欢夜晚会又来了!还记得去年下图中那几个美丽的小姐姐吗?

1024程序员节 Hello world狂欢夜直播


不好意思,今年她们不来了!

但今年晚会我们请来了另外几位小姐姐和一个不被大众所熟知的神秘群体——程序员,他(她)们将在10月24日晚20点给大家带来与去年不一样的节目,同屏幕前的你一起度过一个欢快而又有意义的一晚。

1024程序员节 Hello world狂欢夜直播

今年的1024程序员节从节目策划上,也是非常精彩的!比如:萌面歌王、IT有嘻哈等具备程序员特色的歌唱类节目,还有吐槽大汇、黄金句场等新颖的语言类节目,不仅让观看直播的你脑洞大开,而且晚会还特别邀请了来自IT/互联网企业的程序员嘉宾来参演,让你在一场晚会中见到长腿程序员欧巴和打破你常识的程序员哥哥!反正,来看就对了!

另外,晚会除了搭配新元素的歌舞表演和跨界的语言类节目外,还特意准备了大量的福利送给观看直播的你,比如:机械键盘、炫酷鼠标和智能跑鞋等奖品。而且,在整场晚会中几乎每个节目都会抽一次奖,让你抽奖抽到手软。所以,想要大奖的,一定要来呦~


那么,如果你想更加了解程序员!或在程序员节当天得到更多的福利,就请记住下边的时间和地址吧!

10月24日 20:00,我们将会给大家带来#1024程序员节#“HelloWorld”狂欢夜晚会的全程直播。

【直播时间】10月24日20:00

【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funit(斗鱼房间号:692846)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