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西小河的夏天》釜山获奖首曝预告,开启国际电影节之旅

2017-10-23

《西小河的夏天》釜山获奖首曝预告,开启国际电影节之旅 

《西小河的夏天》国际版预告:https://v.douyu.com/show/V6Aw87OonRg7YGkg

在刚刚闭幕的第22届国际釜山电影节上,由新锐导演周全执导的电影《西小河的夏天》斩获KNN观众奖。作为青年导演周全执导的长片处女作,《西小河的夏天》不仅入围了釜山国际电影节唯一的竞赛单元“新浪潮”单元,并且成为釜山电影节上唯一获奖的华语影片。


釜山电影节唯一获奖华语片,首爆预告

釜山电影节获奖之后,影片首次曝光了预告片。预告中,小镇的平凡生活被缓缓铺陈开来,节奏平稳镜头细腻,而在平静之下又暗藏着汹涌的温情。作为唯一在本届釜山电影节获得奖项的华语影片,《西小河的夏天》呈现了一幅既怀旧又与现代观众共鸣强烈的生活浮世绘。

在得知《西小河的夏天》获得KNN观众奖后,影片主创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西小河的夏天》釜山获奖首曝预告,开启国际电影节之旅 

导演周全表达了自己惊喜和感动的心情。他认为对一部电影来说,影展是窗口与媒介,观众才是终点。其后他还表达了对张家振、廖庆松两位监制、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及出品方企鹅影视、一山文化的感谢。监制张家振也表示,这个奖项对于一位新导演,是一份很大鼓舞。这次奖项是由观众投票选出,亦具有特别意义。电影与观众相互交流,情感能达到共鸣,特别珍贵。

爸爸顾建华和妈妈杨慧芳的扮演者张颂文及谭卓纷纷感谢观众的认可,张颂文说“电影是拍给观众看的作品,知道釜山电影节的观众给予了我们这么高的评价,我和家人也很高兴”。曾入围戛纳最佳女主角的谭卓表示也备受鼓舞“希望未来能带来更好的作品”。

出演顾晓阳的荣梓杉小朋友,去年暑假拍摄的时候他才10岁,“看到观众们都很喜欢,觉得很值得”。而饰演郑爷爷的中国台湾老戏骨顾宝明以及饰演沈老师的董晴除了表示对观众的感谢,也希望影片能尽快跟中国观众见面。

《西小河的夏天》釜山获奖首曝预告,开启国际电影节之旅 

即将亮相多个国际电影节,步履不停

在釜山电影节获奖之后,《西小河的夏天》并没有停止脚步,将陆续亮相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与观众分享成长故事,期待获得更多认可。据悉,影片还将参加罗马国际电影节的都市爱丽丝竞赛单元、香港亚洲电影节竞赛单元及布鲁塞尔电影节展映单元。

《西小河的夏天》釜山获奖首曝预告,开启国际电影节之旅 

《西小河的夏天》由企鹅影视、一山文化、彼此影业出品,将于2018年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

鱼乐现场官方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ylxc

鱼吧参与活动讨论:https://yuba.douyu.com/432071

斗鱼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707207748

影视合作专用邮箱:yingshi@douyu.tv

请关注斗鱼直播频道:

https://www.douyu.com/432071

https://www.douyu.com/1557505

https://www.douyu.com/1557481

同时关注【鱼乐现场】鱼吧获取最新的直播动态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