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LOL大型真人对战 乐虎虎啸传奇开战

2017-10-12

昨晚,斗鱼人气主播“大鹌鹑”在直播间“走失”,“大鹌鹑”并没有和往常一样20:00准时在自己的直播间与粉丝们见面互动,其粉丝纷纷在斗鱼直播间发弹幕寻找自己的主播:

首档LOL大型真人对战类直播节目《乐虎·虎啸传奇》激情开战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由“团战费脑神,乐虎续命门”的中国能量饮料——乐虎冠名播出的首档LOL大型真人对战类直播节目《乐虎·虎啸传奇》,昨晚19:00在斗鱼平台288016直播间准时开播。乐虎联合斗鱼平台首次将LOL场景还原到节目现场,邀请了斗鱼的人气主播 “大鹌鹑”、七哥张琪格、炫神、太原马超、法王、兰格、辰儿爷、小七、健健一起进行了一场激烈的LOL真人对战角逐。

首档LOL大型真人对战类直播节目《乐虎·虎啸传奇》激情开战 

《乐虎·虎啸传奇》节目,还原了LOL游戏的场景和规则,由“大鹌鹑”和“炫神”分别带队,进行4V4推塔对抗。节目一共设置了4个推塔环节,分别是“电竞抢答”、“灵魂画手”、“即兴解说”以及“电竞辩论”,双方战队只有通过最后夺得水晶(即赢得辩论比赛)方能获得游戏胜利。节目一开始,“大鹌鹑”和“炫神”作为两队的队长就杀气十足, “炫神”带领“太原马超”、“辰儿爷”、“健健”组成的“虎啸队”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一举夺得一塔环节“电竞抢答”的胜利!而“大鹌鹑”带领“法王”、“兰格”、“小七”组成的“传奇队”也不甘示弱,在二塔环节“灵魂画手”对战中逆袭获胜!

首档LOL大型真人对战类直播节目《乐虎·虎啸传奇》激情开战 

本期节目是乐虎联合斗鱼平台首档LOL大型真人对战类直播节目《乐虎·虎啸传奇》的第一场,在近期刚刚结束的S7第一轮小组赛后,中国战队已经稍露锋芒,乐虎此次冠名斗鱼平台S7赛事直播,就是要跟上年轻人的步伐,引领大家一起为中国的电竞事业呐喊助威,为中国战队加油助力!

首档LOL大型真人对战类直播节目《乐虎·虎啸传奇》激情开战 

本次节目邀请的主播都是斗鱼平台的人气主播,也是业余的LOL爱好者,对LOL有着属于自己的情怀,在三塔环节的即兴解说中,主播们纷纷展现了自己对LOL的理解,“小七”和“健健”用不同的风格即兴讲解了一场经典的S7小组赛中RNG对G2精彩团战画面,他们的解说不仅接地气,也表达了他们自己对战队战略的理解,令网友们赞不绝口。而在最后的水晶环节“电竞辩论”中,各大主播更是火力全开,围绕辩题“lpl的中国战队是否应该请外援?”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没想到平时看似仅仅喜欢打打游戏的主播们,一本正经地辩论起来,还是有模有样,超有范儿哦!“大鹌鹑”作为反方辩论队长,理论逻辑有理有据,赢得了网友的连声赞叹!

首档LOL大型真人对战类直播节目《乐虎·虎啸传奇》激情开战 

首档LOL大型真人对战类直播节目《乐虎·虎啸传奇》激情开战 

这样一场对决,不仅让网友们重温了经典赛事的精彩瞬间,也能通过从自己喜欢的主播的角度了解到更多的S7赛况信息,对于LOL兴趣网友来说,不仅以娱乐的方式获得了S7赛事信息,还增加了对自己喜欢的主播的了解,同时也更加了解中国的电竞事业,也为中国战队增强了勇气和能量!

近年来,中国在电竞领域的发展迅猛上升,今年更是有望在S7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乐虎作为中国能量饮料,一直以来都与当代年轻人群保持高粘度互动,本次通过与斗鱼合作冠名直播S7赛事,更是为了让乐虎走到年轻人群中去,通过电竞,传递给年轻人正能量和激情。

本次与乐虎与斗鱼倾力合作,打造直播平台首档lol真人对战直播节目《乐虎·虎啸传奇》,不仅让许多喜欢英雄联盟的网友们感受到了比赛现场的激情,同时也传递了大家对中国电竞在本次S7赛事中的美好期待之情,大家都对今年的S7比赛抱着突破自我的强烈渴望!让我们继续关注S7,继续为中国战队加油助威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