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海选组19强出炉

2017-09-27

9月18日-9月25日经过第一轮的激烈争夺,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海选组赛事迎来了19强,他们将在27日-29日争夺下一轮进入10强的名额。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海选组19强出炉,第二轮今日开赛

第二轮晋级队伍

经过8天、19场对战,19只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到下一轮比赛中,它们分别是LJH、New4、RS^GAMiNG、iG、WG.Club、LGD.SAS、Eclipse.ZB、HNCE、EMP、EHOME.SP、Elixir、AE、LGD、WNV、HAD、iMPACT、_Rainbow_、EHOME、FCJY战队(排名不分先后),首先恭喜这19只队伍取得第一阶段的胜利,也预祝他们能在下一轮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海选组19强出炉,第二轮今日开赛

海选第二轮今日开赛

今天(9月27日)晚上19点我们将迎来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海选组第二轮比赛,今日对战的队伍分别是19点WG.Club VS LGD.SAS, 20点Eclipse.ZB VS HNCE,21点EMPVS EHOME.SP,其中20点那场将是由赖雪峰带队,老X领衔,冬瓜、刘頔重磅助阵的Eclipse.ZB战队对阵HNCE战队,主播队能否能一鼓作气顺利晋级到下一阶段赛事还是将止步于本届斗鱼邀请赛呢?敬请一起关注今晚的赛事直播。

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01514


奖励升级送不停

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海选赛第一轮赛事中斗鱼已送出海量游戏皮肤,第二轮比赛中斗鱼将继续送出丰厚奖励,看直播抽奖品,谁会是下一个幸运观众呢?一起期待吧!

最后,继续感谢本次比赛的赞助商电竞外设品牌HEXGEARS(深圳市黑峡谷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玩CSGO就上5E对战平台、西瓜视频、MAX+以及CSGO国服的大力支持。感谢HEXGEARS(深圳市黑峡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海量奖品支持。第二届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有你们更精彩!

巨龙觉醒,席卷亚洲,第二届斗鱼CSGO亚洲邀请赛等你来看!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