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新龙门客栈》曝“藏龙卧虎”版海报 意气飞扬打造热血江湖

2017-09-21

由强视传媒出品,游建鸣担任出品人,朱少杰任总导演的偶像武侠剧《新龙门客栈》今日首曝“藏龙卧虎”版单人海报,马可、戚薇、沈梦辰领衔主演,刘耀元、保剑锋、杜俊泽、叶子淇等主演集体亮相,海报色彩鲜明个性强烈,豪情儿女历练升级,热血江湖静待开启。

《新龙门客栈》曝“藏龙卧虎”版海报 意气飞扬打造热血江湖

海报暗藏乾坤 热血江湖一触即发

电视剧《新龙门客栈》首次曝光主演单人海报,画面丰富色彩饱满,衣决飘飘不失动感,虽是静态图画,却仿若一阙饮歌,唱尽武侠江湖的悲欢离合。锦衣卫周淮安(马可饰)孑然挺立于船头,贵气又神秘的紫色华服妆点着金色花纹,衬得他器宇轩昂英俊潇洒。身后人头攒动,熊熊大火燃烧战船气氛紧张,彰显剧中飘摇不定的政治局势,宝剑出鞘毅然横于身前也展现了周淮安保家卫国的坚定决心,尽显侠士风范。八面玲珑客栈老板娘金镶玉(戚薇饰)身着红色衣裙看起来霸气又不失妩媚,水红色的衣衫不似浓烈的大红那般凌厉,又比柔美的玫红多了一分英气。画面以客栈为背景,周围是打斗后飞散的桌椅餐具,身处其中微微一笑的金镶玉好似一朵牡丹傲然盛放。一把佩剑行走天下的侠女邱莫言(沈梦辰饰)迎风轻踏于船桅之上,暗蓝系的服装主调与远处的阳光让她看起来稳重又庄严。此次沈梦辰一改平日甜美可爱、性感率真的形象,以男装新鲜亮相,不仅立体展现了邱莫言“禁欲系”的清冷,手持宝剑、头戴斗笠更添了几分自在与俊逸。

《新龙门客栈》曝“藏龙卧虎”版海报 意气飞扬打造热血江湖

《新龙门客栈》曝“藏龙卧虎”版海报 意气飞扬打造热血江湖

小英王英观镇(刘耀元饰)身骑巨狼似要破画而出,暗示他精通兽语的开挂技能,虽驭狼而来但小英王面目和善温润,与其崇尚和平不喜舞刀弄枪的性格相符,剧中他是推动整个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将经历从不谙世事到匡扶大义的热血成长过程。东厂都督曹少钦(保剑锋饰)一身亮红官服加身,宫闱城墙为背景显示出他对至高权力的欲望和野心。原创人物笑方非(杜俊泽饰)一袭白衣持剑起舞,衣带翩飞、脚尖轻点、神色肃然,颇有正派子弟大义凛然的气质。北条枫(叶子淇饰)身姿看似纤弱却散发神秘和凌厉气场,而身处日式屋,手执武士刀也隐喻了她的女忍者身份。定妆海报将场景、服饰与人物性格相融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和意味深长的丰富元素引发无限猜想,既养眼又烧脑。

《新龙门客栈》曝“藏龙卧虎”版海报 意气飞扬打造热血江湖

马可戚薇共闯江湖 诠释偶像武侠新风范

在《新龙门客栈》中出演男主角周淮安的马可自称这次圆了自己的武侠梦,对于剧中的周淮安马可给出忠义正直、灵活变通等关键词加以形容,还坦言这是一个从新手起步慢慢磨练经历成长的青年形象。《新龙门客栈》中周淮安时刻不忘保家卫国的责任,内除奸佞外御强敌,马可表示:“在周淮安心中国家是放在第一位的,将个人感情放置于家国大义之后,这是他的选择。”戚薇在剧中饰演金镶玉,多年江湖沉浮练就了老板娘精明干练大气豪爽的性格,谈到自己的角色时她解读:“除了大家印象中的妩媚,我在表演时对人物的层次进行了划分,无论是背景、故事内容、感情线都有很明显的区别,更细致具体有血有肉。”导演朱少杰对两位主演也充分认可,朱导表示:“马可非常认真和用心,自身的成熟稳重气质也与周淮安很是相符,另外他也有独立的思想,在剧情的理解上我们经常会碰撞出精彩火花。”同时导演称戚薇在拍摄过程中参与感十足,对于人物性格的展现积极探讨并加以演绎。在《新龙门客栈》中金镶玉的服饰以浓烈的红色系居多,朱导称:“红色凸显她性格中的泼辣与热烈,我们会从服装和造型上与展现人物性格,力求达到神形兼备。”

《新龙门客栈》曝“藏龙卧虎”版海报 意气飞扬打造热血江湖

《新龙门客栈》曝“藏龙卧虎”版海报 意气飞扬打造热血江湖

《新龙门客栈》从沙漠搬迁至海岛,不仅店面升级,故事也全新升级。立足明朝史实,化解官场暗涌和抵抗外来势力并行,将侠义精神赋予更广阔的含义,力求展现大航海时代下的家国情怀。

《新龙门客栈》曝“藏龙卧虎”版海报 意气飞扬打造热血江湖


鱼乐现场官方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ylxc

鱼吧参与活动讨论:https://yuba.douyu.com/432071

斗鱼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707207748

影视合作专用邮箱:yingshi@douyu.tv

请关注斗鱼直播频道:

https://www.douyu.com/432071

https://www.douyu.com/1557505

https://www.douyu.com/1557481

同时关注【鱼乐现场】鱼吧获取最新的直播动态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