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第二届刀塔绝活王 狙击主播赢取大奖

2017-09-20

去年斗鱼国庆绝活冲分活动的各种经典瞬间大家还历历在目,子琦的中单小精灵、亚瑟的绝活小鱼人、K9的卡尔,20分钟基地基地的米波王狗皇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将举办第二届刀塔绝活王活动,本次活动除了有亚瑟归来、叶子长青、踏上征途等老牌绝活主播,还有青择、杀戮秀等新人绝活主播加入。同时对自己实力有信心的水友也可以加入到狙击大队的行列中,来延缓他们上分的步伐,狙击成功的水友还有好礼相送!

第二届刀塔绝活王狙击主播赢大奖

活动时间:9月22日13:00-9月26日22:00


活动内容:

1)绝活上分:

每位主播各选一名“绝活”英雄,活动期间轮番进行5000分分段天梯单排,每场胜利即可获得积分,在规定活动时间内积分最高者获得斗鱼“绝活王”称号。

活动主播:

9月22日

主播:叶子长青K   招牌英雄:火猫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46195


9月23日

主播:青择  招牌英雄:幻影刺客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54752


9月24日

主播:亚瑟归来   招牌英雄:小鱼人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59889


9月25日

主播:南财杀戮秀    招牌英雄:TK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75282


9月26日

主播:踏上征途  招牌英雄:米波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957090


活动规则:

1. 本次绝活王比赛使用活动专用积分规则,使用招牌英雄获得单局游戏胜利,可获50积分;使用非绝活英雄获得单局游戏胜利,获得25积分;

2. 活动期间每位主播使用斗鱼官方提供的5000分帐号,在AP模式进行天梯单排;

3. 活动期间每位主播只能选取一名招牌英雄,并在选人时优先选取该英雄;若此英雄被抢、被Ban,则可选取其他英雄;

4. 9月22日至26日,5位主播每人各播一天,每天13:00-22:00,超出时间段的比赛无效。


活动奖励:

斗鱼定制绝活王奖杯及专属定制直播间15天

鱼吧主题帖链接:https://yuba.douyu.com/p/157634621505829282


2)水友狙击:

活动期间,水友可以加入到狙击主播的队伍中,成功狙击到当天活动主播并且将游戏胜利的截图发到对应超级玩家论坛活动帖中,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奖励:DOTA2至宝

超玩论坛活动贴:http://bbs.sgamer.com/thread-13523679-1-1.html


● 参加活动的主播、水友可以加斗鱼Dota2RPG官方水友群:499764746,有任何活动相关问题可以在群内进行咨询。

● 注意事项:活动期间禁止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 奖励说明:

以上所有奖励在活动结束后,由斗鱼工作人员进行整理确认后统一进行发放。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