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第二代Mazda CX-5 上市48小时直播

2017-09-19

钱小佳带你逛西安看新车,弹幕互动好礼赢不停!

你知道西安美食都藏匿于何处吗?你了解西安源远流长的历史背景吗?

9月21日至9月22日,斗鱼联手长安马自达,将在古都西安展开一次为期2天的直播狂欢!第二代Mazda CX-5将披上全新的“水晶魂动红”外观,以激情澎湃的“创驰蓝天”动力技术全面刺激你的感官觉醒!

同时,高冷男神钱小佳等多位主播大咖也将亲自带你玩转西安城,参与弹幕互动还会有更多精美礼品赠送哦!

第二代Mazda CX-5 上市48小时直播

活动一:

9月21日,奶油冰块、女流66、亮声open、高冷男神钱小佳、三爱克四、伽乐大航班、灶灶七位斗鱼主播将全程直播长安马自达第二代Mazda CX-5西安上市发布会,带你多角度观摩这场“感官盛宴”,深度解析第二代Mazda CX-5“魂动”设计、“创驰蓝天”技术的精髓所在。

同时,弹幕互动环节更是准备了多重惊喜好礼,欢迎感兴趣的用户届时前来观看~


活动二:

9月22日,斗鱼知名户外主播“高冷男神钱小佳”,将与《百车全说》创始人、著名汽车KOL“三刀”一起,和参与弹幕互动的水友当场“约驾”西安。直播过程中,主播不仅将亲自驾驶第二代Mazda CX-5送幸运水友前往目的地,同时还会在沿路介绍西安当地的美食文化与人文风情,吃喝玩乐的同时还能体验新车性能,西安的水友们可别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