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巅峰对决尽在斗鱼直播

2017-09-16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24支战队从各赛区职业联赛的鏖战中脱颖而出,齐聚中国,向着世界总决赛冠军奖杯和百万美元奖金池发起冲击!这是一场代表着电子竞技顶尖水平与最高荣耀的世界大战,各大战队整装待发,火力全开,为拿下召唤师之杯秣马厉兵。强强对抗,谁将站在领奖台上傲视群雄,成为最后的赢家?斗鱼与你一同见证!

2017英雄联盟总决赛专题:https://www.douyu.com/lols7(房间号:288016)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巅峰对决尽在斗鱼直播

9月23日,201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将在武汉正式拉开序幕,最终冠军之争将在11月4日北京鸟巢打响,斗鱼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届时,斗鱼不仅将为你呈现跌宕起伏的赛况直播、紧张激烈的赛事解说和最前沿及时的赛事节目,更准备了精装豪华定制版活动福利回馈小伙伴们,多种玩法,丰厚奖励,带来更为美妙绝伦的观赛体验。传奇,共同见证!


赛程&赛制: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巅峰对决尽在斗鱼直播

2017全球总决赛斗鱼直播专属活动:

1. 斗鱼S7主题定制国内首档LOL真人对战直播节目—《乐虎·虎啸传奇》

今年,最大的电竞IP英雄联盟首次在中国举办全球总决赛,乐虎,作为国民功能饮料的领头品牌,希望为中国的电竞事业呐喊助威,正是这股充满激情的正能量,促使乐虎与斗鱼平台合力打造了国内首档LOL真人对战的主题节目《乐虎·虎啸传奇》,通过真人对战游戏节目,在S7期间与LOL游戏粉丝们,为自己战队加油,为自己的喜欢英雄队员添加能量。

首期直播时间:小组赛第一周:10月11日 周三 晚间19点-21点30

活动嘉宾:炫神,大鹌鹑,张琪格,法王,太原马超

随着S7赛事拉开序幕,首期直播节目将于9月23日在斗鱼平台播出,神秘主播亲临第一赛场武汉,带领大家感受今年S7的开幕赛盛况哦!想要了解更多精彩的S7赛事周边内容,就记得关注斗鱼直播,和乐虎一起,释放你的英雄能量吧!

活动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239809


2.全球总决赛选手OB视角全球首发

想拥有世界第一中单Faker的掌控全场的独家绝学吗?想学会虎掌门单场狂澜九万伤害背后的秘密?想知道S7全球总决赛上选手的如何掌控雷电?斗鱼正式宣布由课工场冠名的2017全球总决赛选手个人视角同步斗鱼平台,全天所有场次特定选手视角全球首发呈现!除此之外,斗鱼主播鹌鹑,胖胖OB等还会对重点赛事单边信号进行解说。

选手个人OB视角地址:https://www.douyu.com/673305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巅峰对决尽在斗鱼直播

3.鱼行S7,英雄现场零距离

本次S7期间,由欧莱雅男士冠名支持的赛场周边直播节目《鱼行S7,英雄现场零距离》正式上线,斗鱼将派出东北大鹌鹑、仙凡、炫神等共计16名超人气主播到达现场和玩家们亲密互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带来九期精彩的现场直播内容,无论是第一手的现场报道,还是互动答题抽取大奖,现场的观众肯定能收获满满。当然啦,线上的观众在观看直播的同事,别忘了积极参与弹幕互动哦,我们同样准备了丰富的口令抽奖等你来赢。关注斗鱼S7周边节目,传奇我们共同见证。

活动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532616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巅峰对决尽在斗鱼直播

4.观赛新体验,问答红包抢先来袭

2017全球总决赛直播期间,每天每场赛事直播直播间都会随机弹出趣味问题,所有观众都可以进行问答互动,答题正确的观众有机会获得英雄联盟永久皮肤,英雄联盟点券及斗鱼周边豪华大礼。

斗鱼2017全球总决赛直播将联合乐虎,为英雄联盟助威加油!

乐虎,作为国民功能饮料的领头品牌,一直以来以激发、鼓励、奋进、向上为品牌主旨,并持续将这种品牌精神通过全生活化的渠道传递给年轻消费者,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与当代年轻的、活力的、充满激情的热血青年消费者保持互动。

近几年,乐虎以“释放你的能量”为品牌slogan,从音乐节到极限运动,乐虎始终保持着青春、积极、热血的态度,越来越深入到年轻人群中去,永远保持与年轻人群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精神,因而也越来越深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乐虎,不仅仅是一款功能性饮料,更是代表着当代年轻人对待生活的一种信念与态度!乐虎,已经逐渐深深的融入到人们的精神中!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巅峰对决尽在斗鱼直播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巅峰对决尽在斗鱼直播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1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