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动漫圣地巡礼!斗鱼《鱼乐家族》主播带你逛日本

2017-09-14

玩遍了国内的大好河山,何不一起去国外看看?斗鱼首档家族式成长对抗综艺真人秀《鱼乐家族》曾在8月推出节目番外篇,在浙江安吉与众水友互动。9月14日,《鱼乐家族》正篇启动,7位顶级主播带你环游世界,节目第一站设定在全世界动漫御宅族的圣地日本,全新的直播形式将带来怎样的体验呢?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8

动漫圣地巡礼!斗鱼《鱼乐家族》主播带你逛日本

《鱼乐家族》是一档轻竞技重互动的节目,在充满美食和美景的新环境里,七位主播们将临时组成家族队伍,在沿途观赏风景和极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时,培养起家族的羁绊,打造爆笑又温馨的家族成长日记。作为斗鱼首档家族式成长对抗综艺真人秀,《鱼乐家族》将结合直播的特性,用真实的视角去记录主播们的成长。褪去点播综艺的套路,拒绝刻意环节设置,展现艺人们的原生态,没有彩排的决定也给节目内容埋下了不少悬念。

炎热的夏日刚走不远,可它却带不走小姐姐们的清凉。性感舞姬宝贝儿、mini与桃15首次加入《鱼乐家族》,拔高了节目的整体颜值分数线。经验丰富的Mini会作为主持人在节目里带领其他嘉宾行动,而带节奏则交给大师兄孙笑川和骚话不断的主机区元老主播温州炮哥。资深户外与美食主播串哥、备受好评的歌手主播卖血哥与节目同行,7名顶级主播总关注人气突破550万,规模上超越之前试水的《鱼乐家族》番外篇,性感美丽的女主播与资深户外老炮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9月14日将在节目见分晓。

动漫圣地巡礼!斗鱼《鱼乐家族》主播带你逛日本

本期《鱼乐家族》将带领水友们来到日本的动漫圣地巡礼,热爱日本动画的观众想必有听过新海诚的名字,新海诚擅长将实景与二维动漫画面进行结合,《你的名字》中出现的六本木国立新美术馆、须贺神社,《言叶之庭》中的新宿御苑,将迎来主播们的光临。而经典动漫《乌龙派出所》和《LOVELIVE》以及浅草寺等经典圣地景点里,主播们还将展开游戏,带领水友一饱眼福。

动漫圣地巡礼!斗鱼《鱼乐家族》主播带你逛日本

来到东京,御宅圣地秋叶原自然不可错过,主播们不仅会去女仆咖啡厅,还将去手办店和珍奇创意名店剁手买买买。如果你对日本偶像团体比较关注的话要注意了,《鱼乐家族》节目会去仮面女子café观看秋叶原最人气的“地下偶像”仮面女子的演出,精彩不容错过。

本期《鱼乐家族》节目由悦选国际(The Choice Group)旗下的创思品牌赞助播出,以创意和思考为主旨,为客户定制私人专属行程,旅行落地一站式高端服务,悦选国际以独具创意性、深度化的旅游行程和专业细致的服务,带给客户最舒适的旅游体验。斗鱼《鱼乐家族》通过对经典韩式NO.1户外综艺IP的升级,辅以悦选国际为本期日本之行制订了优质的行程,直播娱乐综艺模式与深度定制化高端旅游服务推广完美整合,三天两夜的丰富内容将带来全新的户外直播综艺体验。

鱼乐家族,环游世界!更多精彩请锁定9月14日周四,斗鱼直播频道:8, 我们不见不散。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