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潘粤明入驻斗鱼直播 现场带你破案追凶

2017-09-14

近日,罪案题材剧集《白夜追凶》火爆网络,自上线以来就得到几乎是清一色的赞美之声,豆瓣评分也达到9分。这部犯罪题材电视剧,把故事讲得烧脑且智商在线,还让主演潘粤明获赞“教科书式的表演”评价。

潘粤明在里面一人分饰两角,哥哥是警校传说,前刑警队长,关宏峰。弟弟却是疑似背着灭门惨案的A级在逃通缉犯,关宏宇。脾气性格迥然不同的两兄弟,在潘粤明的演绎之下,都显得干脆利落。他一人分饰两角,却一点儿也不让人混淆。

潘粤明加入斗鱼直播 现场带你破案追凶

9月15日17:00,潘粤明就要加入斗鱼直播啦~分享幕后拍摄花絮,剧情发展抢鲜知道!水友们锁定斗鱼【演员潘粤明】直播间,跟着“关队”潘粤明一起捕获真凶吧。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3244128


或扫码进入直播间↓

潘粤明加入斗鱼直播 现场带你破案追凶

潘粤明加入斗鱼直播 现场带你破案追凶

鱼乐现场官方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ylxc

鱼吧参与活动讨论:https://yuba.douyu.com/432071

斗鱼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707207748

影视合作专用邮箱:yingshi@douyu.tv

请关注斗鱼直播频道:

https://www.douyu.com/432071

https://www.douyu.com/1557505

https://www.douyu.com/1557481

同时关注【鱼乐现场】鱼吧获取最新的直播动态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