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进化吧!赛尔夫 减肥真人秀节目启动

2017-09-11

即日起,由斗鱼直播携手星烁机构联合出品的大型成长实验类真人秀节目“进化吧,赛尔夫”将在斗鱼直播正式上线。

“进化吧,赛尔夫”是一档大型成长实验类真人秀节目,为期49天。节目以甩掉肥肉、培养自信为目标,在全国范围内筛选出8位对自我盲目自卑的嘉宾,将他们集合在一起进行为期49天的“魔鬼训练”,每天都由专业的健身导师以及形体导师进行指导,让他们在锻炼自身意志力的同时拥有更好的体型。

日常直播时间:9月15日-11月3日每天14:00-21:00

特别节目直播时间:

10月13日(周五)16:00-18:00

10月20日(周五)16:00-18:00

10月27日(周五)16:00-18:00

11月03日(周五)16:00-18:00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t/ES

直播房间号:847638

进化吧!赛尔夫 减肥真人秀节目启动

“进化吧,赛尔夫”是一档大型成长实验类真人秀节目。其名“赛尔夫”与英文“self”同音,寓意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通过节目找到更好的自己。

为了带给嘉宾更好的训练体验,同时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节目组在数个合作场地中选择了雷山温泉度假村,在这里配备别墅区、温泉区、水上乐园、KTV的等。健身娱乐设施齐全,斗鱼水友在节目期间将在这里见证8位嘉宾的蜕变。

在49天的全程直播中,嘉宾不仅需要配合导师的指导进行训练,节目组还为嘉宾提供了高级别墅住宿,更值得期待的是每一间房都是一男一女的混住模式,互不相识的嘉宾不仅要在一个屋檐下共同生活49天,嘉宾们会如何应对混住期间的各种摩擦,成为了节目一大亮点。除此之外,节目组还将会带嘉宾去体验蹦极、过山车等极限挑战,为嘉宾突破自我助力。

为了让观众个更直观的看到嘉宾进化史,除了每隔两天一期的栏目直播,节目采用每天进行全景直播,星烁机构配齐了20余台GO PRO运动摄像机,分布在嘉宾房间、客厅、形体房等场景,为观众进行实时直播。栏目直播期间将现场称量嘉宾体重,除此之外嘉宾没有任何渠道可以称量自身体重,在嘉宾体重上留下悬念。


目前,社会上有许多人对自我定位有着盲目自卑,在节目招募令下发的第一天,节目组就收到了百余份报名表,在报名信息当中,我们发现其实很多想要减肥的嘉宾本身都不是特别胖,甚至有些人只有90多斤,但依旧想要减肥,这久表明生活中其实有很多这样盲目自卑的人,他们可能自身条件并不差,但是因为身材稍微有点发胖而把自己的问题无限扩大,导致自卑。“进化吧,赛尔夫”就是希望他们能在进化过程中找到真正的自己,并将这种正能量传播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进化吧!赛尔夫 减肥真人秀节目启动

进化吧!赛尔夫 减肥真人秀节目启动

“进化吧,赛尔夫”将于9月15日-11月3日在斗鱼直播上线,10月13日起每周五16:00点将有特别节目与大家见面,斗鱼主播soso瑜伽女王(房间号:668367)也将作为嘉宾参与到节目中,展示如何解锁美腿马甲线!

具体节目安排见节目专题页:http://www.douyu.com/t/ES,也可关注房间号“847638”观看直播。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