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巅峰对决 斗鱼燃烧吧王者联赛总决赛

2017-09-08

由斗鱼主办的王者荣耀赛事“燃烧吧王者!“(Douyu Super Fire,简称DSF)经过一个半月的线上火热对决,最终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到我们线下总决赛,总决赛将从9月15日进行17日,每一天不仅有激情四射的比赛,更有为我们广大观众准备的明星表演赛、福利抽奖、场内外互动等环节,全力打造一场《王者荣耀》的巅峰赛事!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com/t/DSF


主播战队与职业战队谁将问鼎桂冠

四支主播战队分别为Good白战队、一笑战队、TSD-33战队、An战队;四支职业战队分别为BA战队、SV战队、FTG战队、EP战队;在线上赛中,只有白白带领的Good白战队闯入线下赛,而九日带领的PP战队、鸡汤带领的GOD战队、以及游弋带领的魔王战队却惨遭滑铁卢,无缘我们总决赛,而职业战队晋级之路也是异常艰难,选手英雄池之深,战队决策之妙,让每场比赛都容不得一点失误,本次DSF奖金更为特殊,只要主播战队进入四强,奖金将会翻倍,而职业战队只有获得冠军,奖金才会翻倍,主播战队的队伍会不会顶住压力从我们职业战队手中取得含金量极高的冠军呢?让我们翘首以待!


单败淘汰赛制步步惊心

最终的总决赛我们会采取抽签的单败淘汰赛制,残酷的赛制让八支队伍每一场都会投入百分百的精力,不敢有丝毫懈怠,我们比赛对阵如图所示Goob白作为唯一一只脱颖而出的种子队对上同是主播队伍的TSD-33会不会依旧展现出线上赛的强势实力,赢下TSD-33进入下一轮,而BA在赢下DL后,会不会士气大振,一鼓作气战胜SV保持全胜战绩呢? 另一边,SV必定做好一场硬仗的装备,鹿死谁手还未可知。其余两场分别是一笑对阵An,EP对阵FTG,一场主播内战,一场职业内战,相信每一场比赛都会让观众一饱眼福!

2017斗鱼燃烧吧王者联赛总决赛 巅峰对决不容错过

明星选手与主播激情碰撞 场内外福利十足

可以想象当时的比赛现场肯定火药味十足,而本次DSF为观众准备了趣味十足的表演赛,到时候有6位神秘嘉宾和我们4位晋级主播一同为大家带来“谁是卧底”环节,更有不可预知的神秘惩罚等待着他们,不仅有表演赛,还有丰富的礼物放送,之前的活动观众热情高涨,有的赢取斗鱼周边礼品,有的获得主播签名照片和斗鱼豪华礼包,所以之前没中奖的观众决赛三天可不能错过!周边线下礼品等你来抢!

2017斗鱼燃烧吧王者联赛总决赛 巅峰对决不容错过

2017斗鱼燃烧吧王者联赛总决赛 巅峰对决不容错过

此次DSF联赛由斗鱼直播主办,七煌科技有限公司、月蚀文化传媒联合承办。在为期六周的线上赛期间内,每周刷礼物最多的三名观众已经获得了总决赛的门票。9月15日,为期三天的斗鱼DSF全国线下总决赛将在上海拉开序幕,八强战队齐聚上海,到底哪支战队才能登顶最强战队的王者宝座,锁定斗鱼DSF,与斗鱼一起精彩一夏!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