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二次元 社团巡礼动漫社大集结!

2017-09-08

斗鱼二次元!社团巡礼要你好看!

斗鱼二次元板块本月的coser主播,哪一位让你最为心动呢?

斗鱼COS月接下来还剩下3周啦~不要错过啊,错过要悔3年的啊!

开学了,不知道水友们的作业都写完没,开学的考试都考的如何[你走吧!谁要听你问这个啊!]

不过~本周的精彩活动还是快抢先看吧~

下一周也同样还有更多萌萌的妹子们在斗鱼二次元板块等着你哦~

超多精彩,锁定斗鱼二次元,给你好看!


斗鱼社团巡礼

又开学啦,动漫社的小伙伴今年是不是也想要很多小可爱加入动漫社一起愉快地玩耍?快来参加斗鱼社团巡礼活动,让你的社团名声大振吧♪(^∇^*)还有机会获得活动经费、华丽周边、签约机会哦~ 报名请戳:https://www.douyu.com/cms/huo/201709/08/6224.shtml

活动奖品赞助感谢太乙仙魔录和歪瓜出品。

斗鱼二次元!社团巡礼要你好看!


活动时间:9月18日-10月15日
活动版块:斗鱼二次元 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ecy

斗鱼COS月

斗鱼二次元!社团巡礼要你好看!

COSPLAY一直是二次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二次元文化在三次元中的体现。许多人因为COS巨大的魅力(是萌力!)而此生无悔二次元。有着无比喜欢的角色,希望她能在现实中降临?可以自己扮吖!

无论是扮演其他角色或者职业,甚至是玩偶装,穿上自己喜欢的角色的COS服一定能让自己萌力倍增!天然萌的二次元主播再穿上COS服,一定就会像是喜欢的角色真的来到了现实世界一样~

快来穿上COS服,成为自己喜欢的角色去直播吧~

活动时间:9月1日-30日

斗鱼二次元版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ecy

接下来还有给你们介绍我们二次元的两个好看的小姐姐~喜欢的话快去点个关注吧~或者办张卡也是极好的~

15岁真萝莉, 一元玖,每天下午5点在二次元板块等你~

斗鱼二次元!社团巡礼要你好看!

主播: 一元玖

直播间链接: https://www.douyu.com/2053218

小姐姐深夜催眠电台,每晚凌晨伴你入眠~

斗鱼二次元!社团巡礼要你好看!

主播: 丸子君L

直播间链接: https://www.douyu.com/553338


WESTJOY&西漫预选赛

9月8日-10日,我们跟木桃一起逛漫展吧~

2017第九届中国西部动漫节中国Cosplay-Top榜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1日—4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挥洒青春的汗水,角逐舞台最高荣誉,谁将代表陕西晋级重庆总决赛?舞台见分晓!

Cosplay(动漫角色扮演)-top榜是国内COSPLAY顶级赛事之一。专业、公平、公正、公开、关注度最高、观赏性最佳。Top榜连续举办8年分赛区最高开设24个赛点,吸纳国内各大知名动漫社参赛品牌优势得天独厚。未来top榜也将延伸海外造福更多COSPLAY热爱人群,做最专业的世界级品牌赛事。

斗鱼二次元!社团巡礼要你好看!

斗鱼二次元!社团巡礼要你好看!

地点:西安市大唐西市风情街

主播:木桃

直播时间:9月8日-10日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877668

BTS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

2017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来了!就在9月8-1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千种玩具限量发售!还可以见到设计师大神们与他们交流、签名、合影哦~!

作为一种新型的艺术载体,诞生20年不到的潮流玩具,亦可称艺术玩具或设计师玩具是近年大热的现象级次世代文化。与动漫形象不同,靠着独特的个性、外形和天马行空题材,并以限量制作为主旨,吸引着玩家们疯狂收藏。

全球的设计师和艺术家都在以这种Art Toy 的形式,创作出来的作品渗入到我们熟悉的艺术、品牌、时尚潮流甚至娱乐等领域,唯独是发售渠道不一,并且多数潮玩展览均在外地,致使潮玩爱好者不得不出国购买设计师的作品。

2017年9月8日,相约北京,请带着从不曾消逝的童真,以一个“玩”的姿态,回归!

斗鱼二次元!社团巡礼要你好看!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5A-E5B

主播:辰爷儿

直播时间:9月8日-10日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547864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