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7LPL季后赛来袭 斗鱼全程直播!

2017-08-21

8月22日14时,2017LPL季后赛首轮揭幕战正式开战,首战将由IG迎击升班马SNG,Snake将对阵Newbee!斗鱼也将会对今年LPL季后赛进行全程直播。锁定斗鱼官方直播间,看谁能摘得最终的夏季赛桂冠!

斗鱼LPL官方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lpl(房间号:288016)

2017LPL季后赛斗鱼全程直播,谁能摘得最终夏季赛桂冠

2017年8月20日,LPL夏季赛常规赛阶段正式收官,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阶段中,A组前四名EDG、WE、IG、SNAKE,与B组前四名RNG、OMG、NB、SNG,八支强队会师季后赛,将共同就LPL夏季赛冠军归属展开争夺。

2017LPL季后赛斗鱼全程直播,谁能摘得最终夏季赛桂冠

(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

季后赛晋级名单:

A组EDG、WE、IG、Snake

B组RNG、OMG、Newbee、SNG

根据LPL赛事规则,LPL夏季赛季后赛将在8月22日至8月23日、8月25日至8月26日、9月1日共计5个比赛日内完成。季后赛阶段将由四轮单败淘汰赛(BO5)组成,常规赛小组排名越靠后的队伍,将越早加入到季后赛争夺。在首轮对抗当中,常规赛阶段小组排名靠前的队伍将以1:0的先天优势开局,而排位较低的一边则将获得首局优先选边权。

2017LPL季后赛斗鱼全程直播,谁能摘得最终夏季赛桂冠

(LPL夏季赛常规赛最终排名)

季后赛首轮:S系战队逆袭日?

由于常规赛阶段小组排名相对靠后,Snake、SNG两支队伍不得不在季后赛首轮以先失一分的局面挑战对手,两队面对的压力也是可想而知——不过对于征战职业赛场多年的蛇队来说,常规赛后半段以来稳步提升的竞技状态或许将为他们抵消掉赛制所带来的先天劣势。

另一边SNG得以跻身季后赛,则要归功于OMG在常规赛最后一天力克LGD,将原本晋级希望最为渺小的SNG送入八强行列。相对而言,他们在赛场经验与团队竞技水准上相比IG可能稍有差距,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绝无希望战胜对手——BO5赛之下,极具针对性的战术部署将为他们带来更大的胜算,而一旦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后期对抗,SNG取胜的可能性就将大大增加。

2017LPL季后赛斗鱼全程直播,谁能摘得最终夏季赛桂冠

凌仕邀你一起享受比赛盛宴!感谢凌仕对斗鱼直播LPL的大力支持,凌仕劲爽能量 势不可挡 !更多精彩赛事!锁定斗鱼直播,2017全球赛事全部呈现!

2017LPL季后赛斗鱼全程直播,谁能摘得最终夏季赛桂冠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7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