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D-BOY有话说》第五期8月19日精彩继续

2017-08-18

由斗鱼直播和MarsTV联合打造的电竞综艺脱口秀《D-BOY有话说》,因DC和单车解说TI7而停播两周后,本周将会在周六19点继续与您相约!

回顾上期节目,主持人DC和单车老师就“同时接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和LGD战队邀请,选择哪一个”和“和女友网吧连坐刚开机,基友开黑四缺一,女友还是基友?”两个话题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并邀请到AMS作为嘉宾,全程爆笑不断,直播间人气超60万!

节目时长:120分钟

播出时间:每周六晚19:00

播出频道:https://www.douyu.com/339715

第五期节目将于8月19日19点开始,这期的话题为大家提前剧透下:“主播该不该为自己设定人设?”以及“好朋友向你借钱打游戏却不记得还,该不该催他?” 这两个话题大家怎么看?前往节目直播间339715进行投票发表你的看法!

《D-BOY有话说》第四期8月19日精彩继续

热辣话题 一网打尽

电子竞技作为近些年大众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已经从以前的小众游戏发展成为了全民参与,超越明星八卦,一跃成为茶余饭后人们交流的重点,《D-BOY有话说》将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电竞圈脱口秀直播现场,电竞圈的热点新闻、八卦趣闻、人生规划、价值观等热辣话题统统一网打尽。同时每期节目还将请到不同名人嘉宾现场助阵,实在让人期待!


弹幕实时互动全民参与来吐槽

在传统电视脱口秀节目里,观众只能眼看着主持人和嘉宾们热火朝天地辩论,却无法表达自己的观点,而《D-BOY有话说》将脱口秀节目搬到直播间,主持人可以与弹幕实时互动,弹幕还可以激发嘉宾与主持的灵感,增加话题讨论的延展性,观众也可以通过弹幕与万千水友一起讨论,打开了脱口秀节目的新形式。届时主持人、嘉宾、弹幕一起针锋相对各抒己见,在现场一言不合就开撕,嘴炮爆料互揭老底,势必会热闹非凡!


单车DC搭档主持 斗嘴何时休?

单车与DC两人搭档解说以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 解说风格犹如欢乐的双人相声,他们被网友称为是DOTA圈的欢喜冤家、电竞最强斗嘴组合。加之两人平时对于时事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一个言辞犀利一针见血,一个幽默风趣妙语连珠,在他们的主持下,这档电竞脱口秀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