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拉勾网招人啦 机不可失等你入职

2017-08-18

8月21日-27日,拉勾网为武汉互联网人打造线上招聘专场——“遇见武汉独角兽”,斗鱼直播平台在这里携众多高薪好职位等你来投。

斗鱼直播在拉勾网招人啦,机不可失,等你入职!

【精选好职位众多好公司】

从众人羡慕的产品经理到前景无量的工程师,斗鱼直播的热门好职位都在拉勾招人,还有另外23家武汉互联网好公司携手一起,在拉勾网疯抢武汉互联网人才! 想看看新机会?不妨来拉勾选选。


【技术大咖云集Java沙龙等你】

如果你是Java攻城狮,或对Java有着浓厚的兴趣,那你一定要注意下面的信息↓↓↓

8月26日13:00-17:00,拉勾网在武汉光谷创意产业园落地Java攻城狮线下沙龙,4位来自武汉互联网巨头的技术大牛与你面对面聊Java。向大牛取经,机会难得,快快报名。


【神秘好礼等你抢】

无论是线上招聘还是线下沙龙,拉勾网都准备了多种神秘好礼,更有斗鱼直播精美礼品,等你来抢。

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下方链接,立即挑好职位,即刻报名Java沙龙

拉勾在武汉,与你不见不散

移动端跳转链接:https://activity.lagou.com/topic/wuhanzhuanchang.html

斗鱼直播在拉勾网招人啦,机不可失,等你入职!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