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来《乱世王者》 五五开带你秒上王者

2017-08-17

你们看了我微博都知道我最近在玩腾讯新出的那个乱世王者吧,然后参加了它的那个乱世求生战的活动,跟另外几个明星争第一。

五五开:讲真打游戏我不服谁的

这个活动有点意思的啊,请了一群明星,当然,五五开宇宙最帅,五五开稳赢冠军,局座张召忠那么强的军事专家,大家觉得他就一定是第一名了吗?在开赛之前发了一大堆狠话说得自己赢定了一样,听说他之前是将军,现在在游戏里面可不不是啊,兄弟们,赶紧跟我一起下载一波去干掉他。

五五开:讲真打游戏我不服谁的

里面还有提莫,提莫作为我们斗鱼的美女,唱歌我是服气的,但是打游戏我是不让谁的,想看看今晚怎么打,不多说,七点来我直播间。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38286


天美工作室荣誉出品,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大作《乱世王者》不删档测试今日正式开启!8月16日0点起,陆续开放客户端下载和帐号注册!

万人同服实时竞技,一场波澜壮阔的战争史诗即将在您掌中上演!主公,众将已列队于帐前,百万雄师已待命于校场。与兄弟盟友一起,建城池,抢资源,争皇城。高歌猛进攻城拔寨,合纵连横铲除异己。江山近在眼前,皇权倾复天下!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