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质信中国造 大咖直播探秘吉利黑科技

2017-08-17

8月19日,吉利汽车将与斗鱼直播联合开展KOL走进吉利(杭州湾)研发中心直播活动。为满足网友对iNTEC科技的猎奇之心,吉利汽车此次活动形式将全面升级,以直播形式对研发中心的的各项技术进行展示。带领广大网友真实、直观的了解吉利汽车的研发技术。

专题页地址:http://www.douyu.com/t/GEELYAUTO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868657

质信中国造,大咖直播探秘吉利iNTEC黑科技

伴随“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传播媒介成为当代主流,如今,直播平台已然站在网络传播的最前沿。斗鱼作为中国当今最大的互联网直播平台,庞大的浏览量确保会把“质信中国造”的主旨呈现到公众面前。届时吉利将邀请5位来自各行业大咖与工程师互动,开启吉利直播之旅,深度探秘iNTEC。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中竞争压力日益剧增,合资品牌还不断下探,中国自主品牌无法再凭借此前低价高配的产品特性,大肆抢占市场份额、获得市场红利。从今年前半年的市场来看,不仅推出了大量车型,而且由于乘用车库存指数连续半年高于警戒线的缘故,不少车企品牌和车型选择官降,面对合资品牌给予的巨大压力,中国自主品牌如何在保证利润率的情况下实现突围?那就势必要从如何提高产品品质增加核心竞争力方面做文章。

质信中国造,大咖直播探秘吉利iNTEC黑科技

吉利iNTEC技术品牌在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作为以人性化为核心关注点,融合全球智能科技而构建的汽车驾乘技术解决方案,不仅有利于吉利汽车打造科技含量高且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高品质车型,对于中国汽车品牌的发展同样提供了方向和借鉴。

据悉,此次直播活动中,知名汽车评论人闫闯、资深警察汽车特种驾驶培训教授柳实等5位嘉宾将会带领大家参观吉利汽车iNTEC技术展厅,通过工程师解读及现场小实验,让网友更加全面的了解吉利汽车5G技术,亲眼见证吉利汽车安全、智能、高效的体验。参观完iNTEC技术展厅后,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工程师、吉利高层与网友畅聊互动环节,通过为网友答疑解惑,分享吉利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

质信中国造,大咖直播探秘吉利iNTEC黑科技

为更深度的展现吉利汽车,本次活动中还安排了环境模拟试验及24通道试验,直播中将展示吉利汽车在零下40度的极端环境和和多种路况下的可靠性,通过多维度的展示和试验,让观众清晰了解到在吉利iNTEC技术品牌的加持下,车型和产品性能会有一个怎样的表现。

质信中国造,大咖直播探秘吉利iNTEC黑科技

吉利汽车作为中国首家民营汽车企业,同样肩负这振兴民族汽车工业、打造高品质中国汽车品牌的企业责任,并凭借着二十年的造车技术与经验,融合全球资源,坚持技术创新,在精品车战略的指导下,吉利汽车在近两年已进入发展快车道。在不断加大研发力度的情况下,吉利成功推出了自主品牌汽车领域首个技术品牌——包含五大汽车产业的核心技术模块的iNTEC技术品牌,分别为智慧互联车行技术G-NETLINK,人本安全技术G-SAFETY,高效动力技术G-POWER,健康生态技术G-BLUE,智能驾驶技术G-PILOT。以人性化智能科技为核心的 “iNTEC”将改变人们对汽车的传统认知,为汽车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卓越驾乘体验。

质信中国造,大咖直播探秘吉利iNTEC黑科技

自改革开放以来,由于人工成本、物料成本低廉,“中国制造”在世界范围内的市场中名噪一时,但多为科技含量差、利润较低的产品,这也表明中国企业在核心技术上的突破长期处于劣势,依托自主创新、打破外资技术垄断势在必行。从推动创新到科学技术为第一生产力,再到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工匠精神”,可以看到几代国家领导人为了改变现状的努力。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做出的重要指示,更是将建设国家品牌形象和国际竞争力提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这对于中国品牌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质信中国造,大咖直播探秘吉利iNTEC黑科技

同样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大环境下,汽车制造成为打造“中国品牌”的重要工业领域。吉利作为中国汽车行业领军品牌,深入贯彻国家大政方针,从“智能化技术”与“工匠精神”相结合主抓产品品质,树造中国汽车品牌。并将不断继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中国自主车型在世界市场范围内的核心竞争力。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