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D-ONE手游联赛-球球大作战主播赛完美落幕!

2017-08-17

斗鱼D-ONE手游联赛——球球大作战主播联赛是斗鱼球球大作战举办的最高级别赛事。本次比赛不仅邀请到少年郎阿虎、小百年等个人主播参加,还有斗鱼签约的顶级超人气战队JOKER的加入,更有VLK、FOX等职业战队的参与!职业战队与超人气主播将向30000元的冠军奖励发起冲击!

赛事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qqdzz

解说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270214

比赛时间:7月19日-8月16日每周三20:00-21:00

斗鱼D-ONE手游联赛-球球大作战主播赛完美落幕!

上周斗鱼D-One手游联赛-球球大作战主播赛将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JOKER、VLKing、美女主播梦格儿的Cindy战队、男神率领的EL战队,以及主播大贝的MT战队在总决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较量。

比赛第一局,VLKing战队先发制人,一开始就建立了非常大的优势,最终霸屏。第二局和第三局头名各易其主,FOX和EL战队分别拿下。JOKER战队则稳扎稳打,前三局获得了两个第二。最为精彩的部分在比赛的最后两局,上演了多次反杀。最终VLKing凭借总决赛31分的积分获得了冠军,FOX和JOKER分别位列二三名。男神的EL战队斩获第四。至此,本次斗鱼D-One手游联赛球球大作战主播联赛完美收官,恭喜获奖的战队。


赛事奖励:

冠军VLKing战队:30000元+20000金蘑菇*5

亚军FOX战队:12000元+10000金蘑菇*5

季军JOKER战队:8000元+8000金蘑菇*5

第四名 EL战队:5000元+1000金蘑菇*5

参赛基础奖 200金蘑菇

更有丰厚的水友奖励!本次比赛将抽取50名水友每人获得50金蘑菇!还有50份周边大奖等着你!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