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众主播做客狼叔说游戏 女流感动落泪

2017-08-17

最近,有一档独特的游戏节目火遍斗鱼直播平台。

节目制作精良,精心准备的节目短片,令水友大呼过瘾(认真脸)

1.png

嘉宾现场载歌载舞,婀娜的身姿被数万水友们津津乐道(误)

2.png

节目专业走心,发掘了嘉宾内心的小秘密(黑历史)

3.png

现场还有idol school的小姐姐陪伴,青春洋溢萌动春心

4.png

幽默互怼和友情撕逼,吸引了众多S级嘉宾到节目做客

5.png

这就是国内首档直播游戏脱口秀的《狼叔说游戏》,游戏圈老司机火狼实力开车,带你用另一个视角解读游戏,每周六准时开播。

6.jpg

严谨专业的游戏知识,和有趣的内容创意,对嘉宾的深度整理工作,是《狼叔说游戏》火热的不二法宝。对女流的专访中,专业走心的环节令女流现场感动落泪。

7.png

不少人认为这是斗鱼最好的游戏节目,没有之一。众多水友在看过《狼叔说游戏》后自动路转粉,为这份对内容的认真买单。节目精彩纷呈,快来一睹为快吧。

观看地址:https://v.douyu.com/show/jXqeO74BapNWxywG

关注狼叔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595056,精彩还在继续。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