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为歌而战》决赛来袭 终极PK谁与争锋

2017-08-17

《为歌而战》经过海选初赛两轮的角逐,终于出炉了top10。十位选手进入了总决赛,“实力对决,谁与争锋”相信大家都很关注这个问题。决赛(8月18日)中同样会迎来两位大咖——斗鱼新进才女文小婧与资深音乐人黄龙(小旭音乐音乐总监;小旭音乐为中国ACG二次元音乐领先品牌)来担任决赛的评委。

《为歌而战》决赛来袭 终极PK谁与争锋

进入决赛选手名单

菠萝赛东

萌月亮

小狐狸有九尾

白小染ECHO

火锅hoho

猫猫爱小狗

Nicaiiii

沧笙踏歌yyy

爱唱锅的三兔啊

Leaf大叶


赶快为你支持的选手投上一票吧~

赛事投票页面:http://music.163.com/web/douyu

《为歌而战》决赛来袭 终极PK谁与争锋

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在决赛当晚(8月18日周五晚19:00)将在比赛官方直播间(ID:416689)进行终极PK。每个主播除了将演唱一首作品之外,还增加了一项才艺表演来更好的展示自己。人气主播文小婧和资深音乐制作人黄龙将为主播的表演进行点评和打分。专家意见将占最终得分的50%。最终将综合主播线上票选的情况与直播间PK的结果来进行排名。由此决出最终的排名。斗鱼人气主播寅子依旧会担当本次决赛的主持人!

《为歌而战》决赛来袭 终极PK谁与争锋

终极PK即将来袭,敬请期待本周五《为歌而战》。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