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D-ONE手游联赛-球球大作战主播赛总决赛震撼来袭!

2017-08-16

斗鱼D-ONE手游联赛——球球大作战主播联赛是斗鱼球球大作战举办的最高级别赛事。经过四周的激战,共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最后的总决赛!比赛将于8月16日晚20点准时开始!

赛事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qqdzz

解说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270214

斗鱼D-ONE手游联赛-球球大作战主播赛总决赛震撼来袭!

上周比赛进入了败者组的比赛,VLKing、FOX、大贝的MT战队、美女主播梦格儿带领的Cindy战队以及全能主播阿杰的我们来拿金蘑菇六支战队争夺最后四个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比赛第一局,FOX战队先拔头筹,一开始就建立了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VLKing和Cindy紧随其后。接下来的两张比赛非常有戏剧性,小百年的夕阳红战队从开始到结束都保持第二的体积,最后几秒被满拍翻盘。FOX、VLKing和Cindy三只战队稳扎稳打,分别获得一次第一,顺利晋级总决赛。全能主播阿杰队员心态没有调整好最终退出了比赛。最后一个名由大贝的MT战队获得。总决赛。JOKER和男神的EL战队将和败者组晋级的四支战队展开最终的较量。

决赛名单:JOKER、VLK、FOX、MT(大贝)、EL(男神)、Cindy(梦格儿)

8月16日斗鱼D-One手游联赛-球球大作战主播赛将迎来收官之战,也是最精彩的总决赛,拭目以待。

斗鱼D-ONE手游联赛-球球大作战主播赛总决赛震撼来袭!

赛事奖励:

冠军 30000元+20000金蘑菇*5

亚军 12000元+10000金蘑菇*5

季军 8000元+8000金蘑菇*5

第四名  5000元+1000金蘑菇*5

参赛基础奖 200金蘑菇

更有丰厚的水友奖励!本次比赛将抽取50名水友每人获得50金蘑菇!还有50份周边大奖等着你!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