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7国际邀请赛主赛事对阵出炉 中国对抗世界

2017-08-06

北京时间8月6日,2017年国际邀请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小组赛,确定了各队最后的积分情况和胜者组晋级情况。中国战队在收官日表现尚可,有四支队伍顺利进入胜者组,而iG.V也将在败者组继续他们的征程。正赛即将开始,让我们对所有中国队,道一声:加油!

斗鱼TI7专题页传送门:http://www.douyu.com/t/TI7

移动端TI7直播传送门:https://m.douyu.com/2339788


最终排名与积分确定。排名积分情况,请参照下图:

2017国际邀请赛主赛事对阵出炉 中国对抗世界

【对阵情况】

根据赛制,两个小组的最后一名:A组的Fnatic、B组的HellRaisers被直接淘汰,无缘正赛阶段的赛程。A组的Liquid、LGD、EG和TNC,B组的LFY、Newbee、VP和iG,进入胜者组;A组的Secret、iG.V、Empire和Infamous、,B组的OG、Cloud9、DC和Execration进入败者组。而两个小组的第一名,Liquid选择了iG作为自己的对手,LFY则选择了TNC,这样,最终的对阵情况如下图:

2017国际邀请赛主赛事对阵出炉 中国对抗世界

在首轮比赛中,五支中国战队都将迎战国外豪强。在小组赛阶段,一场场中外对抗看得我们血脉喷张,接下来的正赛阶段,也祝愿他们能顺利取胜,继续征程。


【正赛首日赛程】

而在北京时间8月8日,将进行两组胜者组四分之一决赛和四组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赛程如下:

2017国际邀请赛主赛事对阵出炉 中国对抗世界

水友们可根据自己支持的战队,对照赛程,选择观赛。详细的战队积分与排名、对阵及录像回放,请前往斗鱼TI7专题页:http://www.douyu.com/t/TI7查看。

2017国际邀请赛主赛事对阵出炉 中国对抗世界

斗鱼平台上还有精彩的活动来助威中国军团,让水友在斗鱼观看直播的同时,还能够直接的参与进来,真正的体验到巅峰赛事所带来的乐趣和激情。从8月3日小组赛一直到8月13日总决赛,在斗鱼主舞台直播间(房间号:2339788),中国战队每赢一局我们就将在直播间通过斗鱼的抽奖系统送出奖品给水友。告别以往弹幕刷屏的复杂抽奖方式,斗鱼抽奖系统让你轻松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有斗鱼周边、DOTA2至宝、iPhone7、笔记本电脑……中国战队赢得越多,礼品就送的越多,斗鱼就是这么任性!

国际邀请赛正赛即将开始,钥匙球馆的大门已经徐徐拉开,冠军神盾又一次陈列于此,静待新的勇士将其举起。五路华夏劲旅,已经摩拳擦掌,各支国外豪强,也已做好准备。谁将赢下冠军的头衔,谁将举起DOTA2世界的无上圣物,谁将在翡翠之城成就新的传奇?就在8月8日至8月13日,锁定斗鱼直播,2017年国际邀请赛,我们不见不散。

感谢凌仕对斗鱼TI7的大力支持!凌仕邀你一起享受比赛盛宴!凌仕劲爽能量势不可挡!

2017国际邀请赛主赛事对阵出炉 中国对抗世界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