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主播带你逛CJ 努比亚携Z17系列亮相

2017-07-28

7月27日,第十五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ChinaJoy不仅是众多玩家心中的向往,更是目前全球泛娱乐领域最具产业风向标意义的年度盛会。智能手机作为手游不可或缺的硬件设备,吸引了众多手机厂商参展。国内著名手机品牌努比亚携重磅产品Z17系列惊艳亮相展会,为玩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参展通稿】努比亚携Z17系列亮相2017ChinaJoy 带来游戏新体验0727.docx(1)294.png

作为本届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上的重要看点,努比亚品牌的露出信息遍布整个会场,一时间风头无两。展区内随处可见青春靓丽的努比亚showgirl以及可爱的努比亚牛仔,在重要的曝光位置上都能看到努比亚的广告牌,就连国际芯片巨头高通也为努比亚助阵,密集的曝光使得努比亚成为当晚人气爆棚展台的焦点。

【参展通稿】努比亚携Z17系列亮相2017ChinaJoy 带来游戏新体验0727.docx(1)441.png

诸多媒体展台,纷纷使用即将在8月1日上市的努比亚Z17烈焰红版作为体验用机。无边框高颜值、变焦双摄,带来随手拍出好照片的体验吸引大量用户关注。现场showgirl用当红不让的努比亚Z17烈焰红版体验双摄拍照性能,让showgirl越拍越美;而努比亚Z17 便捷的Fit交互技术以及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GB/8GB+64GB/128GB大内存的超高配置,受到众多游戏用户青睐,参展玩家纷纷用努比亚Z17体验游戏,其中用努比亚Z17对战的《王者荣耀》比赛,吸引了大量年轻用户参与和围观,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也是比赛的重要保障。此外,全能手机努比亚Z17荣获ChinaJoy官方推出的重磅奖项“黑金娱乐硬件奖”,展现出不俗的产品实力。

【参展通稿】努比亚携Z17系列亮相2017ChinaJoy 带来游戏新体验0727.docx(1)762.png

在龙图等展商展台,Z17mini都是主角,其中努比亚Z17mini炫红版、极光蓝版凭借超高颜值深受参观者喜爱,很多年轻用户在触摸努比亚Z17mini炫红版、极光蓝后表示“手机质感很好,背部机身很有质感”。现场showgirl的自拍以及与小牛的合影,让参观者真切感到了努比亚Z17mini出众的拍照实力。为了近距离体验这款手机的魅力,众多参观者纷纷用展台上的努比亚Z17mini体验《热血江湖》等游戏,其高通八核高速处理器和6GB大运行内存带来畅快体验,令现场的游戏玩家爱不释手。

【参展通稿】努比亚携Z17系列亮相2017ChinaJoy 带来游戏新体验0727.docx(1)1004.png

在展会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努比亚还邀请了三组知名主播兵分三路,进行ChinaJoy的全景直播、携努比亚手机直播采访showgirl、直播玩家用努比亚手机进行游戏之间PK,在直播过程中showgirl对努比亚手机精致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拍照性能感到惊喜,游戏玩家则对强悍的游戏性能表示赞叹。此外,努比亚还邀请《王者荣耀》当红主播在斗鱼平台直播游戏攻略,与游戏粉丝建立了紧密联系。

【参展通稿】努比亚携Z17系列亮相2017ChinaJoy 带来游戏新体验0727.docx(1)1194.png

作为中国最大的数码互动娱乐展会,ChinaJoy见证着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身为国内重要的手机品牌,努比亚也一直在努力将更为畅爽的手机体验带给所有的游戏玩家。在本届大会上全能手机努比亚Z17系列凭借超高颜值、畅爽体验以及高效的操作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玩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游戏新体验。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