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来斗鱼看王者荣耀冠军杯 精彩一夏!

2017-07-26

又到了一年中最热的季节,除了宅在家里啃着西瓜打王者荣耀也别无其他选择,同时王者荣耀最大的赛事KPL春季赛接近尾声,暑期还想看见最强战队之间的对决,怎么办?这里有一个最好的选择,那就是来斗鱼看王者荣耀冠军杯。

斗鱼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863767

来斗鱼看王者荣耀冠军杯,精彩一夏

王者荣耀冠军杯是王者赛事体系中一年一度的大型杯赛。作为暑期盛典的焦点之战,冠军杯以更加激烈的赛制,更加高强度的对抗,更加刺激的奖金争夺方式点燃暑期的狂欢热潮。

我们邀请了16支队伍为您献上暑期最精彩的对抗,他们分别是8支KPL春季赛季后赛队伍;1支KPL春季赛保级赛获胜队伍;3支KPL秋季赛预选赛晋升队伍;4支直接邀请队伍;(参考预选赛名次)你想看见的都在这里!

来斗鱼看王者荣耀冠军杯,精彩一夏

本次比赛采取单排淘汰制,16支队伍采取抽签来决定对手,7月27日比赛正式打响,最终决赛日8月19日,我们除了观看到王者队伍的巅峰对决外,还可以欣赏到唯美的王者舞台剧和明星表演赛,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期待。

来斗鱼看王者荣耀冠军杯,精彩一夏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