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7月26日19:30 黄子韬王者荣耀首秀!

2017-07-25

高能预警!!!

他是行走的表情包,也是能歌善舞的全能艺人;在舞台上艳光四射,但私底下却是努力上进的boy;他是粉丝眼中的小鲜肉,更是风一样的美男子。他就是著名歌手、演员——黄子韬!

黄子韬斗鱼首秀来袭

首秀时间:7月26日 19:30

斗鱼直播间:2612855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2612855


黄子韬@SwaggyT-ao即将到达战场!话说wuli韬韬不仅是王者,露娜也是玩的贼6!鲨鱼娘已经办好【韬韬家】的粉丝牌,坐等开播打call了!

在斗鱼首开直播间,瞬间就吸引了大量涛涛的粉丝。打开这个专属于黄子韬的直播间时,实时在线人数大概在10万。在数百个火箭预热之后,未开播的情况下在线观众数竟达到惊人的16万,wuli韬韬的人气可见一斑。

有粉丝发弹幕表示“10万人看黑屏,服不服?”“准备明天上热搜吧”,上不上得了热搜说不准,但是刷火箭的粉丝的ID绝对亮了!

wuli涛涛也在微博上转发了微博表示“明晚,秀!”,着实引爆了海浪们的期待值~

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到时候一定会有很多人刷同一句话~(此处省略11个字)

黄子韬斗鱼首秀来袭

7月26日19:30,斗鱼直播间2612855,我们不见不散!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8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