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全球主播参与 你最期待的深夜食堂在这里

2017-07-24

《全球主播参与你期待的深夜食堂在这里》

深夜,在一个人最不设防的时候,谈谈吃,说说话,你会发现,味蕾与心灵同觉芬芳甘美。其中,地方美食以地域文化为根植土壤,特色烹饪让其色香迸于屏幕之外,斗鱼《深夜食堂世界版》用主播的视角,带你畅游一场关于全球饕餮盛宴的梦!

活动时间:7月26日-30日

控长直播地址:

B总001:https://www.douyu.com/238611

胖胖C:https://www.douyu.com/52285

小主播无尽:https://www.douyu.com/340032

雪纳瑞三口之家:https://www.douyu.com/246208

主播串哥:https://www.douyu.com/85829


活动内容:

《深夜食堂世界版》以1+4的模式(即1名控长,4名参与主播)开启全球美食寻觅之旅。总控长负责横向联动当日四名主播,期间通过连麦的方式向参与主播发布指令,邀请参与主播完成美食,最终由总控长发起弹幕投票,票选出当日“斗鱼深夜食堂掌柜”。


活动奖励:

1、参与主播中,当日票选第一的主播将获得“斗鱼深夜掌柜”的美誉,并获得定制礼物以及斗鱼首页推广资源!

2、总控长在活动结束后将成为斗鱼漫画主角,根据当日活动亮点绘制漫画,并通过官微发布。

《全球主播参与你期待的深夜食堂在这里》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