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网易UU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

2017-07-19

斗鱼获绝地求生官方授权,携手网易UU加速器举办首届斗鱼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斗鱼最强绝地求生小队聚集一堂争夺黄金大奖!如同大逃杀的宗旨一样坚持到最后的赢家只有一个,最终胜出的队伍将独揽神秘的黄金宝藏!

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76685

直播时间:7月22日-10月14日 每周六晚7点

最强小队集结!斗鱼&网易UU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开赛

黄金大奖赛积分赛阶段7月22日-9月23日每周六19:00-21:00进行,每晚3局比赛;模式为4人组排,游戏资源设置等均使用默认标准模式;

队伍将分为A/B两组进行积分赛,每场游戏排名前9的队伍分别获得10/8/7/6/5/4/3/2/1分;

经过2个月的积分赛,各组排名前9的队伍将晋级季度决赛,各组将分别由观众投票选出一支队伍复活进入季度决赛;

季度决赛将于10月7日和10月14日进行,共进行6局比赛,同样积分规则,最终胜出的队伍将独揽季度奖励;

不要灰心,所有在积分赛中获得的积分都可以兑换奖金!1积分=50!


本次赛事参赛阵容可谓空前豪华,共47支主播队伍如下:

斗鱼&网易UU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

本次赛事冠军将获得斗鱼& Bluehole &网易UU独家定制金饰、绝地求生绝版皮肤、绝地求生游戏内场景专属涂鸦、现金等丰厚奖励,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本赛事。

最强小队集结!斗鱼&网易UU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开赛

网易UU加速器为本次赛事提供独家加速服务。所有参赛队员均可免费获得网易UU加速器VIP资格。网易UU加速器,玩出游戏超快感!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7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