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粉丝狂欢节-武林大会

2017-07-17

江湖上流传着十本武林秘籍,得秘籍者即可站上擂台争夺天下无双之荣耀。江湖上的豪杰义士们纷纷为心目中敬佩的英雄送上秘籍,但天机不易泄露,秘籍有虚有实,他们究竟是给英雄增加了元气还是损耗了能量呢?

斗鱼粉丝狂欢节第二波——武林大会抱拳来袭!为喜欢的主播增加元气、增加亲密度,赢得天下无双、武林至尊、江湖传说直播间封面头衔等专属奖励;贡献输出靠前的用户更可获得独孤求败、一代宗师、武林泰斗、傲世高手、江湖豪杰的高级定制勋章!抢答礼包问题得海量道具奖励,反向弹幕继续搞事……更多新奇玩法,尽在斗鱼粉丝狂欢节!

活动时间:7月21日20:00-7月23日23:59

专题页传送门:http://www.douyu.com/t/julyfans

移动端活动链接:http://www.douyu.com/actives/m/JulyFansH5

斗鱼粉丝狂欢节-武林大会

武林秘籍

武林秘籍系列道具,拥有攻击力和亲密度两个属性,保护或攻击由你决定!

主播元气:活动开启,直播间出现元气槽,赠送礼物/道具可提升主播元气!

攻击道具:赠送礼物/道具同时可获得攻击道具,使用攻击道具会消耗主播元气!

十本武林秘籍展示:

九阳神功(1000点) 太极拳(500点)

九阴真经(200点) 降龙十八掌(100点)

六脉神剑(50点) 黯然销魂掌(20点)

九阴白骨爪(5点) 玉女心经(10点)

吸星大法(1点) 大力金刚指(2点)


玩法1:主播擂台

【守护主播】给主播赠送礼物,使TA元气值保持领先状态!用户赠送0.1鱼翅(1经验值)提升主播2点元气和获得1点攻击力道具。

【发起进攻】他的元气槽怎能比我多?向TA开战!在直播间使用攻击道具时,每1点攻击力消耗1点当前主播房间元气。

【双倍亲密】攻击时佩戴粉丝勋章,可增加与勋章主播的亲密度!活动期间亲密度上限为原来的3倍!例如,佩戴主播A的粉丝勋章,在任意直播间使用攻击道具,都可增加与主播A的亲密度。

斗鱼粉丝狂欢节-武林大会

玩法2:弹幕逆袭

全站所有拥有粉丝勋章的用户,在任意直播间可发送反向弹幕。

玩法3:麒麟臂抢礼包

节日期间直播间将不定期出现礼包问题,前10000名回答正确的用户会获得道具奖励,粉丝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

玩法4:刀在手,跟我走

用户赠送【超级火箭】礼物,不会直接获得攻击道具,而会将道具随机赠送给当前直播间内主播的粉丝们。广发英雄帖,声威震武林!

斗鱼粉丝狂欢节-武林大会

活动奖励

1、主播奖励:活动结束后按主播元气值排名,全站前20位主播分别会获得不同奖励:

*勋章活动结束后4天内发放,其他奖励活动结束后2天内发放

第1名:定制粉丝勋章30天 + 定制直播间15天 + 直播间封面头衔“天下无双”30天

第2名:定制粉丝勋章30天 + 定制直播间10天 + 直播间封面头衔“武林至尊”30天

第3名:定制粉丝勋章30天 + 定制直播间7天 + 直播间封面头衔“江湖传说”30天

第4名:定制粉丝勋章30天 + 定制直播间5天

第5名:定制粉丝勋章30天 + 定制直播间3天

第6~10名:定制粉丝勋章30天

第11~20名:高级粉丝勋章30天

2、用户奖励:活动结束后按照【贡献元气】+【攻击输出】排名,排在全站前5的用户分别获得武林大会高级勋章: 独孤求败、一代宗师、武林泰斗、傲世高手、江湖豪杰

斗鱼粉丝狂欢节-武林大会

究竟谁能修炼成功,荣耀地站在武林之巅峰?江湖之路深不可测,不畏道阻且长,高人就在水中央。我看你天赋异禀、骨骼惊奇,想来是百年难得一遇的武林奇才,且待一个豪杰物语。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4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