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7WSOP主赛事邀您共享德扑盛宴

2017-07-17

每年的WSOP都是扑克玩家的“高潮期”,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都前来拉斯维加斯,奔赴这一年一度世界上最大的扑克盛会。目前主赛事正在火热进行,总共有7221名来自世界上83个国家地区的扑克爱好者参加了这次主赛,千万美金的冠军得主将花落谁家,鲨鱼娘陪大家在斗鱼共同见证!

直播时间:7月18日-23日 每天早上9点开始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645

2017WSOP主赛事 中国人会拿下千万美金吗?

7月18日早上9点,2017WSOP主赛事的盛宴将在斗牌TV正式开播!18-20号我们会带大家回顾主赛事DAY1-DAY7的全部过程,从21-23号开始我们将会一起见证最终冠军的诞生!关注斗牌TV不迷路!锁定房间号:645!

在直播的过程中,我们还会连线在WSOP现场的斗牌记者。为了带给大家更好的观影体验,斗牌TV的四大人气主播套哥、小宝、BOSS、路迪将全程陪伴,“载”大家一路狂奔,记得上车噢!

2017WSOP主赛事 中国人会拿下千万美金吗?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