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楚乔传》羽姑娘李若嘉斗鱼专访!

2017-07-11

“我一生的快乐,也许就是能够好好的睡上一觉,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做,没有战争没有杀戮没有尔虞我诈的勾心斗角。”

《楚乔传》羽姑娘来了,李若嘉作客斗鱼专访!

《楚乔传》追剧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心疼剧中这位燕北将领羽姑娘,自始至终为燕北大业奔波,一心保护世子燕询,甚至牺牲儿女私情。

7月18日斗鱼女主播——兔小慧么么哒带你全方位认识羽姑娘——李若嘉。


直播时间:7月18日 20:00-21:00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1448540


《楚乔传》羽姑娘来了,李若嘉作客斗鱼专访!

现实中的李若嘉是百变的女神,不论你是从哪里注意到的李若嘉,是《红楼梦》的贾迎春,还是《百草奇缘》或者是《绝地枪王》,什么都好,我们带你走进羽姑娘的每一面。

《楚乔传》羽姑娘来了,李若嘉作客斗鱼专访!

丸子头“羽姑娘”——李若嘉喊你看直播啦!准备好你们的问题,7月18日相约斗鱼,来和李若嘉交个朋友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