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6.28集结吧王者 看明星上演峡谷对战

2017-06-27

这个夏天来斗鱼直播与明星一起开启峡谷精彩。想看明星在王者峡谷的实力如何?想看专业教练和当红明星的跨界合作,新鲜好玩的王者荣耀与明星之间会发酵出何种效应呢?最火爆的王者荣耀、最耀眼的明星大神,最好玩的综艺形式演绎“全新”电竞精神。《集结吧!王者》将为喜爱王者荣耀的观众们“亲密接触”明星路人局的爆笑表现。

直播时间:6月28日起 每周五晚20点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984839

6.28集结吧王者 看明星上演峡谷对战

《集结吧!王者》集结了20位明星进行现象级国民游戏《王者荣耀》跨界明星赛比拼,20位各界明星组成四支战队,由4位KPL职业选手担任教练。他们将历经组队、训练和淘汰的比拼,决出两支超强明星战队,最终站在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的舞台上一决高低。

节目看点十足,最火的游戏加最新颖的综艺形式,20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各路艺人进行王者大乱斗,从组队到训练到决出冠军,配备战队教练,队服,真实的战队训练,体验真实的电竞模式。明星打王者不为人知的秘密,还有KPL顶尖大神的顶级套路尽在其中。

6月28日起每周五晚20点,来斗鱼直播,我们将一睹明星战队的王者对决精彩。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