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超人气歌姬阿冷签约斗鱼 本周二正式开启个人直播

2017-06-26

6月24日,在年轻人群体中拥有超高人气、创造了年收入3000万神话的美女主播阿冷在个人微博上正式宣布签约斗鱼,成为了网络上热议的话题。


超人气歌姬阿冷签约斗鱼 7月正式开启个人直播

阿冷是谁?

在粉丝眼中,她是“史上最会唱歌的主播”;

外表甜美,风格清冷的她,却用一首首阳光欢乐的歌曲暖化了粉丝的心;

不依靠炒作,也极少向粉丝索要礼物的她,却成了土豪粉丝狂拼礼物,8个月被打赏超过3000万RMB的“吸金女王”

超人气歌姬阿冷签约斗鱼 7月正式开启个人直播

就是这样一位有着神奇魅力的小姐姐,要在斗鱼开播啦!

你听过她唱的《我在景德镇等你》、《春风吹》、《易燃易爆炸》吗?被称作超越原唱,“被直播圈耽误的歌手”的阿冷一定会成为你迅速迷上的小女神哦~


超人气歌姬阿冷签约斗鱼 7月正式开启个人直播

阿冷本周二晚9点就将开启正式首播!直播间已经有不少的粉丝发送弹幕表示期待。如果你也想要见到这位传说中唱歌好听、乐器了得的文艺小姐姐,赶紧来关注一波吧!站内搜索“阿冷aleng丶”或房间号2371789,可直面甜美女神。在这个夏天,一起感受阿冷的清凉魅力。

首播时间:6月27日21:00

阿冷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371789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7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