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姚谦、丁薇为《最爱金曲榜》揭幕

2017-06-23

流行音乐是现代人情感的重要载体,一首首经典金曲,凝聚了情怀、纪录了时代。为传承流行、致敬经典,“最爱金曲榜”节目在LOVE RADIO FM103.7诞生,于6月22日正式揭幕。著名音乐人姚谦与知名歌手丁薇出席启动仪式,他们现场讲述了候选金曲中属于自己的音乐故事,向华语经典歌曲致敬。

直播全程回放链接:https://v.douyu.com/show/kJmbBMkgb80M40XA

姚谦、丁薇为《最爱金曲榜》揭幕

6月22日,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21米贵宾层,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在此举行。著名音乐人姚谦、著名歌手丁薇、自媒体人大头费里尼、阿基米德代表、唱吧代表与LOVE RADIO FM103.7DJ代表阿彦齐聚一堂,为《最爱金曲榜》揭幕。

姚谦、丁薇为《最爱金曲榜》揭幕

受邀出席LOVE RADIO FM103.7《最爱金曲榜》启动仪式的著名音乐人姚谦,是入选歌曲最多的创作者之一。被封为“最懂女人心”的音乐人姚谦,有着在海丽、点将、百代、新力、(百代)维京、大国大熊星等唱片公司供职的丰富履历,曾为王菲、林忆莲、李玟、王力宏、庾澄庆、赵薇、刘若英、萧亚轩、辛晓琪、江美琪、黄立行、杨千嬅……等多位歌手创作、制作歌曲。他在发布会上娓娓道来入选金曲《味道》背后的故事——有故事的人写有故事的歌,有故事的歌手唱出有故事的歌声。

歌手代表丁薇,一直是华语歌坛独特的风景,她的最新专辑《松绑》(Untied)刚刚在英国独立厂牌Cooking Vinyl旗下做全球双语发行。这张甚具突破性的作品是丁薇个人第四张唱片,距离上一张发行已有十三年时间。大部分时间退居幕后同时又坚守原创音乐阵地的丁薇对华语乐坛的变迁很有感触。她更在现场指出候选金曲中的《爱要有你才完美》当年被乌龙署错了名,署名词丁薇,曲金武林,其实词曲都是丁薇。丁薇笑称要问金武林讨还版权收入。

姚谦、丁薇为《最爱金曲榜》揭幕

华语乐坛教父罗大佑、谭咏麟都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最爱金曲榜》节目开播的祝贺与对此次金曲评选活动的期待。发布会通过唱吧APP——发现直播频道进行全程直播。据悉,LOVE RADIO FM103.7《最爱金曲榜》计划于9月上海广播节举办期间,在沪上举办盛大的金曲演唱会,共同见证金曲20首的诞生,并向华语经典歌曲及其创作人、制作人、演唱者致敬。


鱼乐现场官方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ylxc

鱼吧参与活动讨论:https://yuba.douyu.com/432071

斗鱼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707207748

影视合作专用邮箱:yingshi@douyu.tv


请关注斗鱼直播频道:432071 & 1557505

同时关注【鱼乐现场】鱼吧获取最新的直播动态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