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理想音乐第三季登陆斗鱼啦!

2017-06-23

理想音乐第三季登陆斗鱼啦!

理想音乐第三季将以90后、00后年轻人最热衷的“次元文化”为切入口,并与音乐这一当下年轻人不可缺失的内容需求相结合,打造全新次元音乐偶像,助力热爱次元音乐文化的年轻人实现理想。

本次音乐节不仅有世界上第一个中文V家虚拟歌手洛天依以充满科技感的全息3D形式“空降”现场,与内地流行电音乐团耀乐团共同演唱了本季活动主题曲《光速行者》,更有华语乐坛实力女歌手郁可唯以及唱作歌手赵泳鑫、禅意歌者刘珂矣、融合音乐人范忆堂带来的精彩演出。

6月27日18:30斗鱼将全程直播本次音乐节, 更有美女主播哈哈哈哈哈哈丹从17:00开始就带你后台走访这场音乐与科技共同打造的盛会!

斗鱼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320161

主播哈哈哈哈哈哈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526859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