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中日《深夜食堂》主创见面 梁家辉送红烧肉食谱

2017-06-23

中日《深夜食堂》主创见面 梁家辉送红烧肉食谱

直播全程回放链接:https://v.douyu.com/show/p2V0JMVGr9AWRY5k

《深夜食堂2》日本电影版6月22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松冈锭司、主演小林薰一同亮相。即将开拍的中国电影版《深夜食堂》导演兼男主角梁家辉也来到了现场,向原版主创们送上了寓意着“票房冲天”的大葱花束和一幅红烧肉食谱,希望大叔未来的食谱里能加入这道中国菜。影片将于7月18日在国内上映。

从2009年开拍电视剧第一部至今,《深夜食堂》系列已和观众走过八年的时光,在中国也是家喻户晓,小林薰饰演的老板角色深入人心。在谈到拍摄这一系列作品的初衷,松冈锭司打趣说,一开始是小林薰主动找到他的,因此这份工作是小林薰给的。

对此,男主角小林薰则说:“《深夜食堂》的角色都是一些生活中的普通人,有些人也许在人生中看不到曙光、找不到出口的时候,来到我们深夜食堂,内心会得到治愈。” 常在作品中大展厨艺的他笑称,自己在生活中其实并不擅长烹饪,“除了导演要求我做烹饪的样子以外,你要我从头做到尾,我自己都会怀疑。”

中日《深夜食堂》主创见面 梁家辉送红烧肉食谱

此次来到美食国度中国,主创们自然会被影迷们问到中国美食的问题,松冈锭司特意提起了这两天在上海吃到的清炒鳝丝和土豆沙拉。被问如果要在未来的作品中加入中国美食会选择什么,他再度表达了对北京烤鸭的怀念——在21日晚的映后见面会上,他已经讲过王府井的北京烤鸭如何令他念念不忘,看来,松冈锭司对北京烤鸭是真爱呢。

中日《深夜食堂》主创见面 梁家辉送红烧肉食谱

中国版导演令人惊喜的是,片方还邀请了未来中国版电影《深夜食堂》的导演兼大叔的扮演者梁家辉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来了一次中日两版大叔之间的会面。

梁家辉一来就送上了大葱做成的花束,寓意是希望该片“票房冲天”;接着,他又送上一幅卷轴,卷轴上用书法写着中国传统美食红烧肉的食谱。梁家辉表示,红烧肉是上海名菜,而且中国也有这样一句话——“居宜有竹,吃该有肉”。

松冈锭司开玩笑说,他觉得梁家辉“以前是会拿着菜刀和人砍砍杀杀的黑社会,现在脱胎换骨,变成一个好人了”。梁家辉则卖起了萌,连称自己是《深夜食堂》的超级粉丝,还跳到导演和小林薰之间拉着两人合影。

《深夜食堂2》是该系列首次登陆内地大银幕,上海电影节展映场的1000张门票不到1分钟即被抢光,人气可见一斑。影片将于7月18日在内地上映。

鱼乐现场官方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ylxc

鱼吧参与活动讨论:https://yuba.douyu.com/432071

斗鱼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707207748

影视合作专用邮箱:yingshi@douyu.tv


请关注斗鱼直播频道:432071 & 1557505

同时关注【鱼乐现场】鱼吧获取最新的直播动态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