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就想和陌生人说话》开机发布会 余少群携手张艺上组新CP

2017-06-22

《就想和陌生人说话》开机发布会 余少群携手张艺上组新CP

由著名导演森岛指导,金牌编剧王策执笔,余少群、张艺上等优秀青年演员加盟的都市爱情喜剧《就想和陌生人说话》,6月22日在上海元一希尔顿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该剧讲述了患有社交恐惧症的男主角甘晓海,在机缘巧合下,遇见实习女医生任雅雅。为了治愈甘晓海的病,两个人开始了一段爆笑且励志的故事。究竟剧中人物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最终两人的感情又会何去何从,演员及导演对这部戏又怀着怎样的期望,在发布会上众主创深入的探讨了这些问题。

《就想和陌生人说话》开机发布会 余少群携手张艺上组新CP

关注社交恐惧症这一心理疾病

《就想和陌生人说话》电影的剧情,是从男主角患有社交恐惧症展开的,森岛导演从这一点入手,其实是为了能够唤醒公众对这一心理疾病的关注,可谓是费尽了心思。在采访和问答过程中,森岛更是直言不讳,做电影需要肩负起一定的责任,这才是一个合格的电影人。

至于最终的效果,森岛表示不必担心,因为主创团队虽然年轻,但都是年轻才俊,身经百战,希望观众能拭目以待。

《就想和陌生人说话》开机发布会 余少群携手张艺上组新CP

余少群带伤上阵,大谈演员应该敬业

发布会现场,余少群带伤上阵,十分敬业。谈及传说中的数字小姐,余少群表示,其实他这样带伤上阵不算什么,娱乐圈中敬业的人也大有人在。他觉得,数字小姐这种事情应该被谴责,但不要以偏盖全,好演员还是很多的。


张艺上未来的规划,就是多学习

还没大学毕业的张艺上,凭借《铁道飞虎》,《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作品被观众熟知,当问及她对这次合作的期许时,她坦言,自己还很年轻,想多学习。特别是这次的电影,能和余少群这位前辈合作,能得到森岛导演的指导,感到特别开心。

对于未来的规划,她只想好好演戏,顺利完成学业。能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并拓宽自己的戏路。

《就想和陌生人说话》开机发布会 余少群携手张艺上组新CP

谈到挑战

在发布会上,谈及未来拍摄可能遇到的挑战,众主创一致表示,困难和挑战肯定是会有的,这是一部具有一些公益性质的喜剧电影,对于挑战,只要大家一起努力,相信都会迎刃而解的。


鱼乐现场官方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ylxc

鱼吧参与活动讨论:https://yuba.douyu.com/432071

斗鱼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707207748

影视合作专用邮箱:yingshi@douyu.tv


请关注斗鱼直播频道:432071 & 1557505

同时关注【鱼乐现场】鱼吧获取最新的直播动态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