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冯小刚携《芳华》亮相华谊之夜 吴尊高以翔斗帅

2017-06-21

冯小刚携《芳华》亮相华谊之夜 吴尊高以翔斗帅

6月16日晚,华谊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华谊兄弟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华谊兄弟副总裁、华谊兄弟电影总经理叶宁,导演冯小刚、黄建新、管虎、卢正雨、常征等悉数到场,段奕宏、王景春、苗苗、钟楚曦等携新片出席,知名篮球运动员马布里和片中主演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余皑磊一同亮相,带来由其出演的电影《我是马布里》。此外,《绝世高手》、《引爆者》、《八佰》、《芳华》剧组纷纷亮相。

冯小刚携《芳华》亮相华谊之夜 吴尊高以翔斗帅

电影《芳华》剧组压轴登场,导演冯小刚携一众主演也来到了晚会的现场,并向大家推介这次主演该片的新锐演员。现场,冯导为片中新人演员卖力吆喝:“我们的电影事业是需要新鲜的血液注入,我希望媒体在关注那些璀璨明星的同时,也能关注这些非常有潜质、有发展的新人。”

冯小刚携《芳华》亮相华谊之夜 吴尊高以翔斗帅

同样令人期待的还有电影《八佰》,这部讲述上海四行仓库保卫战的战争史诗电影堪称是华谊电影的又一次挑战,其规模和制作水准,都有望刷新华谊战争类型片的纪录,导演管虎、摄影指导曹禺也来到了现场,导演介绍目前电影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备期,之前做的演员招募活动进展非常顺利,因为面对这样有意义的题材,有非常多的人愿意参与其中,同时管虎导演透露影片即将于9月正式开机,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

冯小刚携《芳华》亮相华谊之夜 吴尊高以翔斗帅

值得一提的是,《前任3》导演田羽生、主演郑恺、韩庚,《完全男生手册》导演柯孟融、主演董子建通过VCR为电影之夜送上祝福。现场,华谊兄弟电影还宣布将翻拍法国著名女星苏菲玛索的成名处女作《初吻》,首款概念海报令人耳目一新。

华谊兄弟之夜直播视频回放链接:https://v.douyu.com/show/9DO84vrK55w7edGr

鱼乐现场官方直播间:http://www.douyu.com/t/ylxc

鱼吧参与活动讨论:https://yuba.douyu.com/432071

斗鱼娱乐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707207748

影视合作专用邮箱:yingshi@douyu.tv


请关注斗鱼直播频道:432071 & 1557505

同时关注【鱼乐现场】鱼吧获取最新的直播动态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