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萨格拉斯之墓开启中 斗鱼首杀争夺赛

2017-06-21

当我们粉碎了古尔丹的阴谋,以为成功阻止燃烧军团入侵之时,基尔加丹率领着燃烧军团的舰队降临艾泽拉斯,占领了萨格拉斯之墓作为根据地!勇士们,我们的征途还远未结束,艾泽拉斯仍然需要你来守卫!是时候去终结这一切了,冲吧,向萨格拉斯之墓进军!

直播链接:http://www.douyu.com/t/TS

进军萨格拉斯之墓 斗鱼萨墓首杀争夺赛重磅开启!

6月21日起,斗鱼将邀请国内各大知名公会对萨格拉斯之墓的开荒过程进行全程直播。他们分别是:

七煌公会:

七煌公会成立与2012年7月,曾在史诗阿克蒙德获得国服首杀;英雄加尔鲁什•地狱咆哮获得世界第二、亚洲第一击杀。

佶天鸿公会:

佶天鸿公会前身为Style公会,在6.0悬槌堡的争夺中取得了世界第三,亚洲第一的成绩;并在英雄模式黑石铸造厂中荣获世界第一的成绩。

Astar公会:

A-Star公会的前身是星辰公会。作为老牌公会的A-Star在7.0版本中获得了翡翠梦魇和勇气试炼的亚洲首杀的好成绩。

进军萨格拉斯之墓 斗鱼萨墓首杀争夺赛重磅开启!

此外,斗鱼魔兽世界专区还将会有资深解说为您带来国内外最新的攻略讲解,助您快速掌握开荒要诀!周老师课堂开课了,枯法者们还不赶紧来听课!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