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Look!灰机!斗鱼航天局直击2017巴黎航展

2017-06-19

Look!灰机!斗鱼航天局直击2017巴黎航展

春夏之交的巴黎,蔚蓝的天空中挥洒着法兰西的热情。

作为世界航空航天工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第一届巴黎航展于1909年9月25日开幕,至今已拥有100多年的历史,是航空航天爱好者的聚集地。数据显示,2017巴黎航展将有近30个国家展团参展,其中近50%的展商来自法国,347家展商来自美国。中国企业今年参展的力度进一步加大,截至目前共有15家中国企业报名参展。

Look!灰机!斗鱼航天局直击2017巴黎航展

巴黎航展每两年举办一次,在2015年展会上,共有来自包括法国在内的48个国家/地区的2300家展商参展,展会共接待了15万名专业观众,普通观众逾20万人次;世界各地150架飞行器前来参加展示,其中40架参加了飞行表演;296个正式的民用与军事代表团前来参观;共组织了8000余场商务会议。

Look!灰机!斗鱼航天局直击2017巴黎航展

6月19日-20日,斗鱼科普频道联合SMG,将在法国巴黎布尔歇机场为水友们直播2017巴黎航展盛况,主播与嘉宾将在航展现场为您带来各型参展飞机的详细解读,更有军事专家杜文龙、王强,为您点评精彩的飞行表演。此次航展直播,也是继2017郑州航展之后,“斗鱼航天局”再次带水友领略国际航空视觉盛宴。


直播时间:

6月19日 18:30-22:30

6月20日 15:00-17:00


直播间地址:

https://www.douyu.com/877381


本届巴黎航展不仅完整展现了航空工业的过去和现在,它更将着眼于未来。水友们将会看到一个航空航天展上闻所未闻的创新专区,着眼于航空业未来设计、技术和工艺。这个专区的名字叫:巴黎航空实验室。

航空航天工业是属于未来的的产业。巴黎航空实验室将设在巴黎航展的中心位置,2000平米的面积被完全用于展示航空航天工业巨头的创新产品和技术,以及行业初创企业的创新产品和技术。

Look!灰机!斗鱼航天局直击2017巴黎航展

当然,巴黎航展的宠儿自然是众多参展的军用飞机,本届巴黎航展所参演的飞机包括美法日等国现役的主力战机。

洛马公司的F-35B战机将在巴黎航展现场展示垂直起降的“绝活”。

波音公司的最新版“阿帕奇卫士”也将在航展上一展“最科幻直升机”的风采。

“本土作战”的法国达索公司“阵风”战斗机将会有何表现?

美国贝尔公司的V-22“鱼鹰”的双模式飞行会否成为直升机的未来布局?

川崎公司P-1反潜巡逻机会不会赢得自己的第一份海外订单?

同样参展的还有F-16、T-129……如果你是一个航空爱好者,你总能在航展中找到自己心爱的机型。

锁定直播间877381,精彩即将上演!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