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聚焦斗鱼二次元 四大精彩活动等你来

2017-06-16

斗鱼二次元!下周要你好看!

又到周五啦!随着周五心飞扬的各位,是否期待着暑假里都有哪些嗨森的惊喜呢?别着急,斗鱼二次元带你聚焦下周精彩活动!

斗鱼二次元!下周要你好看!

ChinaJoy超级联赛西南赛区晋级赛(成都赛区)

2017 ChinaJoy超级联赛正式起航,全国十一大赛区齐发力!由成都博瑞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西南赛区晋级赛将于6月17日-18日在龙湖成都时代天街举行,本届ChinaJoy超级联赛包含Cosplay嘉年华全国大赛与舞艺超群-全国舞团盛典两部分!这个周末,跟随主播海猫海狸的镜头,一起嗨个够!

斗鱼二次元!下周要你好看!

直播时间:2017年6月17日-18日

斗鱼主播:海猫海狸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538543


WCS陕西赛区决赛&ChinaJoy 西北赛区决赛

2017WCS陕西赛区晋级赛将于6月17日在西安市莲湖区科技园艺馆举行,双人赛冠军将晋级代表陕西与全国各地选手同台竞技,最终代表中国到日本征战世界!而可爱的木桃桃将会带着我们见证这一时刻~别说话,用心点一波关注吧!

斗鱼二次元!下周要你好看!

聚焦斗鱼二次元 四大精彩活动等你来

直播时间:2017年6月17日-18日

斗鱼主播:木桃桃桃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1877668


网易漫画全国校园宅舞大赛

和网易漫画一起搞事情!搞事情!

网易漫画全国校园宅舞大赛正式启动!万元参赛奖金和百万价值投票奖品等你来瓜分~赌上学校的荣誉为小哥哥小姐姐投票应援!期待决赛嘉宾评委楽小漫、萍萍、银耳娘、猫步她老公哀子将降临现场直播与你一起票选冠军!同时本次宅舞比赛将会在斗鱼二次元直播~

斗鱼二次元!下周要你好看!

直播时间:2017年6月17日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950686


天涯明月刀国风音绕翻唱大赛决赛

由斗鱼携手腾讯游戏天涯明月刀项目组、咕噜吧啦音乐网及Hello语音APP共同举办的“国风音绕”翻唱大赛已如火如荼地进行到了决赛阶段!6月24日,进入决赛的歌神们将在上海进行最终角逐!届时斗鱼二次元平台萌萌哒的菜鸡十三酱,也会全程直播,带大家一睹决赛风采!

斗鱼二次元!下周要你好看!

斗鱼二次元!下周要你好看!

直播时间:2017年6月24日

斗鱼主播:菜鸡十三咯咯哒丶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1891105


以上就是下周的活动预告~~ 一大波宅舞小姐姐陪你过周末,小伙伴们准备好接招了吗?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