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空中网携手VOFRID带你体验“速度与激情”!

2017-06-01

6月8日—10日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举办。受科博会主办单位的邀请,斗鱼直播、空中网、VOFRID公司将联合举办一场大型游戏体验活动。

6月9日下午1点,斗鱼空中网游戏主播鸟人(房间号:535049)将用VOFRID公司生产的沉浸式游戏显示器带领玩家一起体验真实的战场环境,赶快进入下方直播间一起体验吧!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535049

空中网携手VOFRID带你体验“速度与激情”!

此次体验游戏的内容是当前颇受玩家喜爱的坦克世界和战舰世界。体验采用的VOFRID沉浸式显示器比普通显示器具有更宽的视野、更多的显示内容呈现,更具冲击力和沉浸式视觉效果。相信能给玩家带来更强的临场感、沉浸感和真实感。这样的体验能让游戏玩家真正地感受到开坦克开军舰的快感,感受到军事游戏的逼真效果,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战场环境。

空中网携手VOFRID带你体验“速度与激情”!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