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红鼻子挑战直播活动48小时公益狂欢盛宴

2017-05-24

一点童心、改变世界。

源自英国、风靡世界的大型公益节日“红鼻子节”在今年首度进入中国。

由斗鱼携手暴走漫画共同打造,一场涵盖明星艺人、公众大佬、乃至每一个吃瓜群众的全民公益行动即将开始。

斗鱼红鼻子挑战直播活动48小时公益狂欢盛宴

见过史蒂芬·霍金那秒变变形金刚的高科技轮椅吗;

一向冷艳爱美的艾玛·沃特森不惜自毁形象带上红鼻;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挑战世界纪录,在30秒内收获无数香吻...

无论通过何种方式,发挥才艺、制造欢笑、用快乐传递关爱是此次节日的核心精神。

5月25日-26日期间,斗鱼独家公益活动“红鼻子公益挑战直播”将正式打响。三百位主播受到邀请,将连续48小时直播飙歌、尬舞、直冲王者等花样内容。修仙之路、嗨到入土!

直播时间:2017年5月25日-5月26日

斗鱼红鼻子挑战直播活动48小时公益狂欢盛宴

想看你喜爱的主播有没有加入到活动中来吗?漫漫48小时,你的陪伴和支持是对他们的最大鼓励。这世界上,还有许多人无法像你一样,可以每天观看直播,收获快乐。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加入红鼻子公益活动,用快乐传递你对世界的关爱。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