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王者技术流小宇 不死不回家最强李白

2017-05-19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行走王者峡谷,进可单身越塔击杀,退可被陷五人围攻残血回泉水。如果用行云流水来形容李白战场的飘逸,那操作本身的手速必定会让人瞠目结舌。要问最强的李白小宇是什么感觉,他一定会告诉你so easy。有着手速帝之称小宇,以超强的技术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看过他直播的就一定会被他的李白深深折服,临死1秒换复活再换名刀!手速第一秒杀众人,令广大粉丝望洋兴叹。

首播时间:5月20日10:00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2110203

另外作为一个人气主播,不死不回家也是小宇在王者峡谷里面一个重要的特色,利用自己超强的操作技术,不回家依旧能傲视全场,所向披靡。

5月20日10:00,他将在斗鱼直播间首秀李白,想看一秒惊呆众人的手速,想看不死不回家的经验,绝对不要错过。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