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5.27世界顶级泰拳拳王齐聚斗鱼直播

2017-05-19

风云争霸,王者之巅,“TOPKING WORLD SERIES世界级泰拳巡回赛”将于今年5月27日正式登陆斗鱼,《女拳主义》人气选手“百变姑姑肖淑洁”将亲临大赛现场,近距离接触各位顶级拳王,给水友带来不一样的视角。

直播时间:5月27日 17:30

直播链接:https://www.douyu.com/594613 百变姑姑肖淑洁

5月27日世界顶级泰拳拳王齐聚斗鱼直播

顶级泰拳赛热点解释:

1.是目前世界上纯泰拳规则巡回赛事,也是首次非泰国本地举办的世界级泰拳决赛。

2.是当今世界上站立格斗最有影响力的搏击赛事之一。

3.参赛选手阵容强大,均是取得过各项泰拳赛事的拳王,是TOPKING独有的资源。这是国内任何赛事都无法企及的。

4.比赛场面极具震撼,全面体现真正的泰拳风格,可比较泰国非正式民间地下拳赛格斗技法,双拳、双腿、双膝、双肘八臂出击,技法出奇。

5.绝对无表演性质,比赛设五个回合,但拳手完全不顾及回合设置,互相礼敬后,全力出击。致力KO对手,一区的战绩为荣。(KO对手是拳手最大的荣耀)

6.顶级泰拳赛所选用的泰拳手套,厚度只达到国内搏击赛事手套的30%,威力至极。分指拳套的申请也在和相关本门沟通中。

7.若在比赛过程中,拳手出现伤口,发生柱状流血。只要拳手不示意停止,裁判员不叫停。(纯泰拳规则范围内)


比赛对阵表:

5月27日世界顶级泰拳拳王齐聚斗鱼直播

5月27日世界顶级泰拳拳王齐聚斗鱼直播

TOPKING WORLD SERIES世界顶级泰拳巡回赛,将于今年5月27日在武汉举行。本次共有10场纯泰拳规则赛事,4场70公斤级8人晋级赛、1场67公斤级2人晋级赛。值得注意的是,70公斤级八人锦标赛上,中国选手张光启对韩国选手吴勇柯,强强对抗他们将如何分出胜负,敬请期待!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